close


Lion:我是長骨頭不長肉的來恩^^




7/9是最後一晚我跟Lion相處的美好時光
從5/17至今近二個月的時間
剛開始從很惶恐的心情至轉變到照料他的心情
在這邊很謝謝小鴻鴻(新把拔)給予Lion一個機會
讓我有照顧來恩(Lion)的勇氣
在過程中深深佩服許多中途對動物無限的付出
及不求任何回報的情操




這是來恩來PU家的第一天早晨



當確定接走Lion的時間後
心情很複雜也很捨不得
這是我第一次有當奶媽的感覺
Lion有近80%都是由我全程照顧(除洗澡外,其餘都是由我親自上手)
從原先可憐兮兮的模樣到現在充滿自信的神情
從原先有體內外寄生蟲到現在乾淨健康的身體
在點點滴滴的相處下累積對Lion的疼惜&祝福



Lion很喜歡站在阿姨的大腿上撒嬌



從第一個禮拜隔離在陽台PU貓提籃裡
當時我擔心他無聊每天早晨五點半自動清醒
(比章魚哥還神...喂~離題)
就是要抽空陪他玩
下班趕回家第一件事情也是關心他
打勾勾要一起陪他走過隔離時期



Miga與Lion愛的舔舔



第二~三個禮拜隔離在廁所
因為他體內寄生蟲還沒驅乾淨
也相同每天早晨五點半起床陪他玩
回家第一時間也是關心他
從來沒有改變我能為他做的小小心意
很親貓的Miga&Jaguar總是輪流站崗與Lion隔著門貓語對話
PU呢...當然是不屑的冷眼旁觀XD

有一天晚看見御貓坊的養貓發文讓我深感慚愧
Lion因為我的經驗不足造成他隔離時間比一般貓還久
(誤把絛蟲當迴蟲)
立即當晚把Lion改隔離在我們空出來的房間

那時候天氣也愈來愈熱
又加上Lion身上的毛比較稀疏
我們姊妹們都覺得他的體溫偏高
因為我比較容易為一件事情而掛心的人
所以決定帶Lion給醫生量一次肛溫
結果Lion量出來是非常漂亮的體溫
給Lion打第一劑預防針是我送給他的嫁粧

醫生告訴我可以從此以後不隔離
我開心至極Lion終於出關了
一切一切的付出終於結滿甜美的果實



Lion的嫁粧vs與大阿姨的合照



順道跟醫生分享Lion找到主人的消息
醫生每天跟許多的飼主相處
依稀預感出這次打預防針是我帶Lion最後一次出現在這兒
醫生跟我說這次送走貓後,若有機緣再撿到貓,再繼續幫貓咪找主人
我微笑跟醫生應允著
 

**Lion活潑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