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有沒有很萌呀~喜歡我的男僕裝嗎?



Puma:看我楚楚口憐的樣子...就知道一切都素被逼的



其實最近一個多月來小PU花生什麼事情
沒有眼線的我也搞不大清楚(等等問PU二姊)
只不過小PU愈來愈討厭我是真的
我摸他...每次摸沒幾下就會咬我
好像在跟我說...姊姊我討厭妳的博愛論...
妳為什麼要帶貓咪回家

近期幾個月以來假日都會帶小PU回阿爸家玩
小PU會算日子只要到星期五晚上就開始蠢蠢欲動
知道日子到了該回阿爸家當王(誤)
有時候天氣差沒辦法帶PU回家
PU會對著大門喵(在家裡PU是很安靜的貓咪)

有次無聊逛PU小姊姊沒關起來的PPT
看到一句經典名言
我想大家都可能看過了
再分享給大家笑笑
狗說:那個人每天餵我吃乾乾..每天陪我玩..每天幫我清大小便
         難道那個人是神嗎?
貓說:那個人每天餵我吃乾乾..每天陪我玩..每天幫我清大小便
         難道我是神嗎?

我的妹妹們都覺得我現在比較喜歡Lion
其實我最最喜歡的貓咪就是獨一無二的PU了
目前照顧的貓咪雖然不算多
然而我一直覺得心思最細緻的貓咪就屬小PU了
PU很難猜...跟我們一陣子言行舉止也愈來愈像人了
我大膽認為PU跟本覺得自己是人(神)
跟我們姊姊們有平等的地位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增加貓口
從來沒有想過有一天會幫貓咪找主人
會有這一切的一切全部都是我最喜歡的PU
給我上一堂無價的貓咪課程教育
若是鄰居的奈奈是讓我喜歡貓咪的開端
我想PU就是讓我喜歡貓咪的動力
無論大姊姊身在何處、做任何事情
永遠心繫的貓咪就是Puma了



在露點的超人照劃下句點囉(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