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的三喵(左-Miga,中-Puma,右-Jaguar)合影XDDDD



五月下旬我又放自己一天假了
為了犒賞過年後一直在辛勤的工作XDDDD
不同上次去花博在老闆娘桌上堆成一座小山的待處理事宜
(花博照片拍得不優就不放上來了...能跟難約的要命的PU三姊出門大開心)
這次可是心安理得的告假

除了早上辦一些自己私事外
下午約了一位可愛的美眉~鼠鼠主人~襪子姊姊
http://www.wretch.cc/blog/rubypter   (襪子妹妹的無名)
玩PU家三喵一同來度過一個美麗的午後時光
以下照片有經過襪子姊姊的同意
所以放上來囉^^




襪子姊姊與Jaguar的合影



襪子姊姊是一位非常愛動物的美眉
喜歡貓咪、狗狗還有很多可愛的動物們
因為家人會過敏的關係
所以家裡面沒法眷養貓咪、狗狗....等
依然抵擋不了妹妹愛動物的決心
所以經過家人同意後家裡有鼠鼠成員

平常有餵街貓及浪狗的習慣
在要前往PU家之前順便餵學校的校狗
其實就我個人小小的觀察
有喜歡狗狗的人對動物們都有很大的包容性的





襪子姊姊與小PU的合影


妹妹跟我分享她源於喜歡動物的小故事
是出自於家裡附近的家庭式美容院
主人翁養了一隻被遺棄的狗狗
老闆娘曾經養了一隻跟那隻被遺棄的狗狗長得一模一樣
老闆娘認為是上天賜給她的禮物
妹妹看著看著就喜歡那隻脾氣超好的狗狗
漸漸注意到狗狗、貓咪.....還有其他可愛的動物
愈來愈愛動物們





襪子姊姊與Miga合影


妹妹真的很喜歡我們家的胖貓咪們
跟每隻胖寶貝們都相玩甚歡
而且不偏心都陪他們運動了一段時間

中間我跟妹妹告知PU家最神經質的貓咪是Jaguar
所以他太緊張話會不留意讓人受傷
然而Jaguar的反應實在是出乎意料的好
(見妹妹的第一張合影,是三喵中表情最自然的)
襪子妹妹在當天說了一句讓我至今都印象很深刻的話
"我相信動物跟人們之間不需要言語,可以透過肢體動作到內心深處的心電感應"




我是代筆版主PU大姐~可以跟我這輩子最愛的貓咪-阿撲+
永遠活在金書中 ​的令狐沖大俠合影...我真的很幸福^^
(跳tone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