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Hello~我是小PU




心思細膩的PU


PUMA說~
我是一隻交際手捥很高的貓咪,我的強項除了露肥肚裝可愛外,
最讓家人驕傲的地方就素讓阿爸倒在我灑下天羅地網的溫柔鄉裡,
阿爸永遠沒辦法抗拒我想去樓頂的決心,
會一直帶我去樓上玩

我會看所有家人的"目色"(國:神情), 
若是瞧一個苗頭不對,我一定會躲起來什麼事情都不會花生
你們這些家人人類們只有三分鐘"氣"度,等他們消化好情緒
我再走出來安撫他們就好

這輩子我最愛的二個人是阿爸還有我二姊姊
對他們講的話我言聽計從來不會違背來表示我的愛意
每晚一定要睡在二姊姊的腳邊
從來都不會認錯睡到大姊姊(嗚..代筆版主都沒份)
阿爸呼喊我會立即坐上客廳椅讓阿爸摸圓頭、肥肚、小手
用行為證明很愛阿爸還有二姊姊的

我最討厭就是跟屁二喵~Miga & Jaguar
這點我到現在很不能釋懷
為啥米四阿姊沒有經過我的點頭就強迫成為我的家人
所以我每天照三餐把二喵當沙包練拳
其實我很聰明我都知道二位很白的外甥都讓我幾分
不然以我菜菜的技術怎麼比得上從小玩到大二位白外甥

我最喜歡的身上部位就是尊貴的橘毛
誰都不能碰..唯二例外是阿爸還有二姊姊
只要有人摸我一定"唉唉叫"以示我的不滿
累積到一個不爽就肯定咬得家人"唉唉叫"
不過我是俗仔若是阿姊的朋友來我只敢小聲的嗯嗯叫
連動都不敢亂動




Jaguar:HI~我是有瀏海的Jaguar



膽小又勇敢的Jaguar


Jaguar說~
其實我很開心這輩子可以跟我最愛的親弟弟-Miga永遠生活在一起
住在PU家超過半年了,我每天都過得非常開心,用我愉悅的表情明示給馬麻、阿姨看
我現在還有新崇拜的對象, 就是PU阿舅,
PU阿舅總是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我一直向PU阿舅討教,雖然PU阿舅不大理我
不過我最拿手就是死纏爛跟, 總有一天一定等得到阿舅教我幾招秘訣

我有對天發四這輩子一定要守護我最愛的弟弟-Miga
絕對不讓外面環境讓他受傷害,
舉例來說:結紮的當天即使我痛到不行, 依然會站在門口不讓外人進來
還有我不認識的人(版主:溫刀阿母)要找Miga,我一定會挺身而出不讓人靠近
糊塗姨常常關門也會順便把Miga關在外頭,我會高叫讓姨知道請姨開門

不過我卻是家裡三隻喵膽子最小的
小聲的說會有上述這些勇敢的行為全是因為"腎上腺素"的分泌
其實我超怕生人、沒聽過的聲響...等
都足以讓我嚇到躲起來, 不敢見客




Miga:Nice to see you~我是很白的Miga



大智若愚的Miga


Miga說~
雖然馬麻還有阿姨們說我天兵, 還曾笑我的貓智商, 
拜託你們這些庸俗的人類完全沒有察覺到我是"低調"
我大貓有大量是不會跟你們計較

我老哥還有肥舅PU成天只知道爭寵
你們知道嗎~受寵的最高境界就是等著讓姨跟馬麻來摸摸我
像我就把哇阿母弄得服服貼貼,阿母說這輩子最愛的貓就是我

怎麼證明我是有慧根的,我跟哥哥比較晚結紮
因此如廁後都會有濃郁的男倫味
像並段的大阿姨會說好臭好臭
我宅貓肚裡能撐船(正:宰相肚裡能撐船)馬上就會把貓砂埋好
讓味道少一些...留下一臉不可思議的阿姨、馬麻&請示快清貓砂

我最大的強項就是適應力超強
不過唯一的後盾就是跟我的親哥哥-Jaguar永遠生活在一起
我雖然總是一臉不在意的樣子
其實我是很依賴哥哥的...我的視線永遠離不開哥哥
就像是哥哥一樣視線離不開我
我跟哥哥的緣份是註定要在一起的

我最喜歡也是自豪就是大家摸我的白白的毛
會讓我滿意到閉上眼睛
我們美麗的貓毛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
貓毛才會因此而美麗
就是古人有一句很有名的成語"貓悅己容"(正:女悅己則容  女為悅己者容)
搞不懂自稱很聰明的肥舅PU至今還沒領悟到這一點




有始以來..三喵最近的距離XDDD




三喵三種不同的個性
就同如前晚MJ麻跟我聊到
看貓咪這麼慵懶的儀態覺得好幸福





以上轉PU家人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