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a:聽大阿姨、二阿姨簍..蛋餅麻拔專程來看我們兄弟耶...天公伯開眼了..
         每次光環都在肥舅PU那兒
Jaguar:啍~大阿姨裝什麼年輕還在假裝自己是大學生(噁)
MJ大阿姨:其實中X可以頒給我忠實觀眾獎...我可以從全民最X黨看到大學XX沒







在清明連假的最後二天晚上在msn巧遇蛋餅麻
好久沒開話閘子一聊就講定
蛋餅麻拔最後一天假期下午要來看三喵
其實是專程來看Miga & Jaguar唷^^



Puma:為了歡迎尊客來訪...我拿手絕活露肥肚給大家瞧瞧
ps散滿在地上是貓草



很開心因為貓咪跟大家連繫在一起
跟蛋餅麻的結識因網路連結
我們三姊妹們難得齊聚參加第一次的貓聚
那次聚會印象非常好^^

跟餅麻互留MSN一直都有連繫
也從她那邊交流到很多之前非常陌生的貓咪用語
像是中途、餵奶貓....等
她打工生涯與貓咪緊緊相連在一塊
我覺得一旦跟貓咪牽上紅線就會從此與貓咪為伍
貓咪真的是迷人又可愛的寵物
也許有一天我這位未來有緣人也會認養到一隻屬於我的貓咪^^
ps 小PU的正港主人是PU二姊...我是部落格打手(嘻)



Miga:美麗的蛋餅馬麻姊姊跟我有近距離的TOUCH




蛋餅馬麻聊著聊著跟我說到
她跟我一樣是後天培養對貓咪的喜歡愈來愈增長
是因為蛋餅把拔的關係
蛋餅把拔曾在動物之家領養一隻在外流浪一陣子的母貓
幫她取了一個很可愛的名字就KIKI
KIKI是一隻超有個性的恰查某唷
蛋餅麻說剛開始認識她認定她是男朋友的貓咪
直到有一天因為KIKI做錯事被餅麻教訓了一頓
KIKI嚇壞了用二隻虎牙咬傷了餅麻
從此以後餅麻就愛慘了貓咪

我跟PU二姊都覺得好不可思議
這樣子的經歷完全理解貓咪的率真從此無法自拔
餅麻解釋KIKI在做錯事隔一天超奶一直跟她撤嬌
不知道是知道自己做錯事還是忘記了
就像在我活在心目中最帥的橘貓鄰居的奈奈一樣
(小PU頂多只能排第二帥橘貓了)



Miga:只要是肥舅PU去過的所在,我們二兄弟一定要去




各位眼尖的客倌一定有花現
怎麼從頭到尾都少了一隻貓呢-Jaguar
從小到大對生人比較有戒心的Jaguar最後躲在我家的電腦桌下
完全不想出來...最好玩是他自以為他躲得很好沒人發現他
呵呵~我們這些貓奴們就順他的意嚕




身為姊妹們超級偏心PU大姊,覺得PUMA這張超可愛的



其實看到這些美麗的照片
除了前後二張是當天是我拍的
全部都是餅拔拍攝的唷
有點靦腆的大男孩雖然與我們參與的討論的話題不多
因為....苦力跑去拍貓了(嘻嘻)
不過我可以感覺餅拔喜歡貓更懂得貼心待人
一直陪在餅麻的身旁
幸福在一旁我倆姊妹們可以感受的到^^



超幸福





最後分享餅麻拔超推好笑"工程師養貓指南"
我個人覺得最爆笑的橋段有"貓力發電"的夢想...可以看一下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