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阿爸粉疼偶...親手DIY一個貓樹給偶




爸爸最近培養出新興趣
在路邊撿拾別人家裝潢丟棄拆解變形的木頭
化腐朽為神奇會DIY小櫃子、小椅子...等
完全看不出來先前是毫不起眼的木頭

有天PU二姊跟爸爸閒話家聊
提到請爸爸可以幫小PU做一個貓跳台
爸爸二話不說就答應了
請PU二姊上網找幾個貓跳台的造型
供爸爸創作的靈感

其實爸爸鮮少跟我們姊妹們去寵物店
不過他很喜歡觀察人事物
有過目不忘的腦力...
立即跟PU二姊說知道怎麼開始著手了

當我跟PU二姊回舊家要幫忙的同時
爸爸已經在做收尾的動作
因為我的空間感很不好
一時之間看不出來是啥玩意
PU二姊讚賞爸爸做得很棒
後知後覺..當貓樹成品立起來我才驚呼連連XD




Puma:哇哈哈哈~我征服了貓跳台




爸爸覺得我們姊妹倆太馬屁精
補充說明有考量到PU可能完全沒有興趣
所以沒特別著墨美觀這塊(每塊木頭的顏色不一樣)
告誡把凌角處磨平

爸爸問PUMA有沒有來
我們說怕全家人在欣賞貓樹時
擔心PUMA會搗蛋溜去找鄰居貓-咪咪玩^^
當成品完成後我們帶PUMA過來

當小PU第一回合看到貓樹時
表情非常困惑
心裡面大概OS是怎麼會有這麼大叢的木頭人
不怎麼逢場就是了

小PU的主人~PU二姊
使出殺手鐧~PU最愛的貓零嘴
在每階跳台佈滿貓零嘴
然而小PU這輩子第一次看見貓樹
不知道可以一階階跳上去
所以採用拉長身體吃掉每階的零嘴
當身體伸展性沒辦法抵達高階跳台
就直接往上跳到該階吃掉



Puma:多謝阿爸送我貓樹



阿爸說PUMA一定認為憨主人
幫我做了一個這麼費功夫的玩具
看不起我的跳功^^

爸爸自從對小PU改觀後
一直把小PU當兒子庝
當一塊一塊的木頭組合而成的貓樹
裡面充滿著對PU無盡的父愛
就同如爸爸看著PU的相片
拍二下說憨PUMA一樣




後記:

事後把貓跳台搬回新家
PU的空間感跟PU姊一樣差
挪新位置沒抓不住跳高的FU
當一跳躍最高階的貓跳台(圓拱形的塑膠板)
一失足因重力加速度摩擦到塑膠板
右前肢貓肉球流血(PU二姊隔天發現)
現在已經完全痊癒

我們終於體悟到市售貓樹總是這麼高貴
因為其考量到專為貓咪量身訂做的安全性唷
所以建議各位看倌要為愛貓DIY玩具時
一定要特別留意安全^^






轉PU三姊&PU二姊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