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の2010桌曆




收到小PU乾姊姊的僕人帽後
仔細反覆思考到底有送什麼回禮
來答謝小沸沸(小PU乾姊姊)
恰巧看見貓友-蘑菇思考要做個性化商品
看見其他貓友熱情回文以"桌曆"勝出
偷了長期支持蘑菇的貓友的意見

決定製作桌曆後
開始在網路上搜尋做個性化桌曆的買家及店家
希望可以呈現"溼背秀"(special)專屬PU的桌曆
於是找到了"橡皮擦馬麻"(請點我)的桌曆作品
她的設計風格我個人非常喜歡
獨一無二與一般套用軟體的桌曆有捷然不同的fu

在伊媚兒往來也非常迅速
是服務非常週到的買家
在通信過程分享我是第一位製作貓桌曆的客人
沙米思(service)再多送我一張封面外
還附上校對稿檔案給我留念

個性化商品跟市售商品比來當然價格是高些的
不過對我而言13張桌曆共用了50幾張PU照片
價位是我可以接受的範圍唷

請各位欣賞小PUの2010桌曆吧~















分享實際收到桌曆的品質
以郵局便利箱掛號寄出
確保桌曆的安全性

打開桌曆底盤、鐵圈非常穩固
12月份桌曆紙採相片洗出來的
跟一般的印刷紙有迥然不同的味道
故沒有色澤暗沈的問題
比上面的校對檔案還要色彩鮮豔唷~

插話離題一下~
在網路上也有貓咪狗狗..等桌曆義賣唷
除了可以贈予親朋好友外還可以為貓狗...等寵物做愛心
御貓坊(請用力點我&按推)的愛心桌曆
淡水有貓(動作要快...快要賣完了)的桌曆
其他單位的愛心桌曆...等


最後最後...請原諒PU大姊的囉哩八嗦
這素PU姊的私事
因為工作沒法經常性為PU更新網誌
(Puma:偷偷跟你們說..明明阿姊下班都粉宅><)

深深覺得與貓咪間的緣份
自從有Puma後就連繫在一起
總是在無形、有形中
幫助我、陪伴我度過人生最低潮的時期

我發4真地沒有玩農場
不過我會竭盡所能為PU發表新文章





再次謝謝橡皮擦馬麻的校對檔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