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溫刀阿姊相邀同好作伙要看暮光之城-新月電影
            Edward與Bella還有狼人可以演四集
            這有什麼鳥不起..我也有四件代誌證明我有多愛溫阿爸



首部曲:叫我往東我不敢往西

Puma:我最喜歡回舊家到樓上玩
因為這是專屬我跟阿爸的相處空間
誰都不會打擾到我們小倆口

當我每次想要去樓上的時候
阿爸都會喊:Puma要不要去樓上
我就會用大跑步之姿趕去衝到門口等阿爸開門
阿爸開門我會自己爬樓梯即使隔壁家的大門大開
完全不會吸引我跑去隔壁家玩

眼見為憑者:PU姊
因為今年過完的過年阿撲貪玩跑去隔壁家玩
害我哭得一把眼淚..自此阿爸更是校正阿撲的行為
有天換我帶阿撲去樓上玩
當阿撲心猿意馬想去隔壁玩..我說不行阿撲就不敢了
阿爸真是教導有方^^





二部曲:只有阿爸叫得動我

Puma:我最喜歡阿爸身上獨一無二的男倫味
證明我跟阿爸一樣粉MAN
每次阿爸說摸頭頭
我都會排除萬難一定要讓阿爸摸到頭
還要呈上無價一臉陶醉的樣子
別人就算喊到屋子快掀起來我也不甩


事件證明者:全家人
唉...唯一例外是肚子餓XDDD




三部曲:最喜歡阿爸幫我梳毛


Puma:其實二姊姊平常都有幫我梳毛的習慣
剛開始是很蘇湖不過當時間一久
我就會沒耐心開始亂動以示抗議
若不是看到零嘴的份上誰都不能梳我的毛
只有我最愛的阿爸口以


親眼目賭者:PU姊
阿爸很愛乾淨每次讓PU進樓上門之前
總是會跟PU耳邊說拔把幫你清毛毛再進去
阿PU會乖乖站好讓阿爸拿毯子梳毛
一臉舒服樣完全沒有異議





四部曲:愛跟爸爸撤驕


Puma:每次看到阿爸當然要盡孝子的心意
除了要跟著阿爸外還要引起阿爸的注意
首先一定要在爸爸腳邊繞圈圈
用高貴的毛碰觸阿爸的雙腳

這樣還不夠唷~還要加上輕撞阿爸的腿
用眼神示意我還要討摸摸
這還不是最終殺手鐧

最後我會躺下來露肥肚扭扭
用行為證明爸爸我好喜歡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