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收到同學的網址

本來抱著輕鬆心情看這篇新聞
看到最後...出現了某廠牌的飼料
讓我冷汗直流.....

這不就是我家小PU仔最甲意的飼料
而且我家小PU仔鐘愛程度高達五顆星
小PU仔非它不進食
二話不說馬上打電話
給我們常買用品的寵物店問怎麼回事

寵物店店員聽到這則新聞
跟我一樣嚇了好幾個大跳
詢問這則新聞的由來
說立即會給我滿意的回覆

過了五分鐘後
寵物店解釋如下:
是罐頭含有小麥麩蛋白添加物
台灣完全沒有進口這類的貓罐頭
事件爆點僅發生在北美
飼料台灣首頁網站發布重要訊息

期盼三聚氫胺事件能盡早落幕
除了是世界的矚目焦點外
不要再波及到無辜的寵物們




Written by 雅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