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全家人齊聚一堂共享天倫之樂....
噗~大家出現家裡的所在粉"特別"~走道
四姊姊蹲在房門前
其他人坐在地板上
聽爸爸高調分享肥貓點滴

爸爸驕傲道:跟你們說PUMA無論我這麼摸,牠都不會咬我
爸爸從頭摸到尾依然乖順的PUMA
三姊姊不信伸手馬上摸小PU仔
過會兒被小PU仔咬得哇哇叫

爸爸又提及:我若叫PUMA出來,牠一定會跟著我。
三姊姊說:還不簡單,我現在就拆貓提籃,把牠倒出來
                  ~小PU仔此時在貓提籃裡
PS唵記性不好....大家都說兇手是三姊姊@@"
爸怒瞪三姊姊警告:敢倒出來,妳試看看

爸發現新大陸說:我個人覺得PUMA跟貓打架一定會贏
大家稀落聲不斷:怎麼可能?!牠媽忘了生貓膽給牠
爸不甘被吐嘈:牠咬人的時候,都是用嘴緊咬不放
                            上次被牠搞到流血,就是實例<請詳見:歇嘶底里(下篇)>
PS其實我本人覺得是我爸在記仇

我家的媽發號施令:大家散會!!時間晚了,各就各位趕快去睡覺!!
然而小PU仔跟在我爸後頭續勢待發要上樓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