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溫刀阿姊最近很哈凡派兒(Vampire-吸血鬼)



Puma:讓我想想我適合哪個角色...




Puma:噓~別讓二位外甥聽到




Puma:貓算不如天算...還是讓二位外甥搶鏡成功



Puma:我要演永遠的高中生愛德華
Jaguar(走過來的那位):那我可以扮女角演貝拉或者蘇琪都行



Puma:還是演性感型男比爾or艾瑞克
Miga(躺著的那位):那我就演雅各或山姆痴情男角最適合



Puma:演技驚貓一貓飾三角~看我的虎牙就知道...報告完畢XD



==========================PU姊隨便聊=========================


呵呵~難得拍到小PU的捲舌照
就自編一篇最近很哈的凡派兒(Vampire-吸血鬼)

印象中童年的吸血鬼很可怕
幾年前曾在網路上看到文筆很好的書評人
早年就有浪漫風的吸血鬼

近年來的吸血鬼走浪漫風(Twilight-暮光之城)
HBO也順勢推出重口味版的(Ture Blood-台灣譯:噬血真愛)
這二部唯三共同點是吸血鬼+愛情+狼人的橋段

True Blood是改篇於南方吸血鬼小說系列
網路上看過小說及影集的粉絲說影集拍得比小說好看
我覺得也許是集數的關係
好發揮演出深層的感覺吧

True Blood是血腥+暴力+色慾所組合成的一部影集
(不誇張看了三集含主題曲從頭到尾都是張著嘴巴看完的)
所以未成年的小朋友們不宜觀賞唷
從網路上搜尋到目前只演到第三季
還沒完結篇吧(若有誤請告知)

那三集中讓我印象最深刻是男主角比爾被壞心夫婦
綁架要抽他的血來謀取暴利
非常虛弱露出牙齒的片段
一整個覺得小虎牙好可愛
好像貓咪的牙齒(喂~)


在網路看見許多噬血真愛的粉絲寫文
不乏文筆令人驚豔
我個人找到一位寫得簡單明暸馬上可以進入劇情的文章
給各位朋友看一下吧~遇見。森林-Ture Blood嗜血真愛 (請點我)
大膽猜測那位版主大概是Bill & Sam的粉絲吧
裡面中的超級男二角~Eric一個字就是帥
為了等到Eric的出現
會繼續往第四集潦落去啦XD

嗯~當然要支持我的偶像
世界上最帥的吸血鬼是誰
當然是電影中夜訪吸血鬼的湯姆克魯斯

最後在我不負責任所下的結論是
若是我們文化中的疆屍
也能像阿杜仔的吸血鬼走多元化風格話
我想推出的小說或電影肯定會賣翻並外銷到全世界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