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iga(左)+Jaguar(右):歡呼~~~我們二歲囉




時光飛逝MJ二兄弟在PU家超過半年囉
MJ兄弟從第一天至今改變許多,不斷在學習,持續的進步
PS除了身材例外XDDDD
9/3是MJ二兄弟生日

回顧初次到PU家還帶來一些PU家規定的壞習慣
像是會亂大小便、咬電線、跳高不忘把東西丟下來.....等
MJ二兄弟在PU二姊及MJ麻的教導下
很不可思議全部都校正過來了
推翻掉有人說貓咪在一歲以前養成的習慣是糾正不掉的

起初MJ兄弟不大會認自己的名字
因為二位兄弟都覺得自己叫"MIGA"
叫Miga二隻貓會一起過來
在PU二姊訓練下(PU二姊很會教貓)
Jaguar記起自己的名字
(所以我們都發/jaga/的音,正確是加掛的音)
有個"GA"音讓Jaguar葛格聽起來差不多




Miga:我的生日願望就是碗裡面有吃不完的乾乾及罐罐!!!



MJ兄弟最大的強項是前主人教出來的
也是我們現在無法達成的任務
我相信應該也是有些貓奴辦不到的
答案是MJ兄弟完全不會咬人
小時候Miga不懂事
玩逗貓棒力道過猛讓MJ麻當場噴血
前主人教訓Miga...在旁的Jaguar看在眼裡
這對貓咪行為控制而言是多麼難的事情
連我們家像玩偶貓的PU常常咬得我哭爸喊媽的><

MJ兄弟知足常樂很珍惜現在的所有
你給他們一分,他們一定加倍還你三分
非常窩心又黏人

MJ很快適應在PU家的生活
MJ兄弟年輕體力旺盛又加上從小玩到大
打架的功力自然不輸常喵
曾經看過MJ兄弟打架超恐怖的(喵聲高吭+貓毛四處飛)



Jaguar:我的生日願望哦,我要變成萬喵迷~~




很謝謝MJ兄弟一直容忍天之驕貓PU的個性
PU只要脾氣一來就會追著二喵出氣
一下揍MIGA、過一會兒又換打JAGUAR
心胸寬廣鮮少跟PU計較
知貓命與PU共處一室

姨姨是大偏心鬼
最最喜歡PUMA
MJ二兄弟從來都不會跟PU爭什麼或者是吃醋
希望二兄弟的好表現能一直下去
多多擔待PU的歹性子
也祝福你們要一直健康&快樂無比下去唷




PUMA:二位大摳外甥...肥阿舅扮醜祝福你們生日快樂唷








轉MJ麻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