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這頂獨一無二的紅色僕人帽,是小沸沸乾姊姊一針一線手縫的愛心物




幾週前收到小沸沸送給小PU的僕人帽&藍色小碎花室內鞋
小沸沸在信上提到
"至於這帽子,完全就是我個人的私心了!
因為我想看小PU戴起來的樣子,
我個人命名這帽子為僕人帽!
希望小PU能乖乖做個姊姊們
所信賴的好"僕貓"
雖然這結果可能是相反....."

小沸沸果然了解小PU
小PU一直是使喚我們的主子
沒人敢不從



Puma:其實我好想睡午覺唷(睏)




小PU第一次戴僕人帽的時候
竟然一直往後嚕
一整個超爆笑的畫面
可惜我們動作太慢來不及錄影到(咬衣)
有留言跟小沸沸提到這件事
我說是小PU害羞倒退嚕
小沸沸回覆是小PU不想要當僕人(哈哈)

謝謝小沸沸一直對Puma的疼愛
記得Puma的大小事
從這頂僕人帽看見小沸沸的體貼細心
小PU非常適合紅色的裝扮
曾嘗試過PU姊最喜歡的藍色及PU二姊最愛的綠色
效果並不顯著



Puma:想起姊姊親手縫製的心情,真的好感動唷




我想一定是緣份所連結
小沸沸跟小PU可以這麼match
雖然我們住的遠目前還沒見過面
很榮幸因為小PU可以認識妳&關心小PU的點滴^^

我們思考許久想給小沸沸小心意的回禮-Puma2010桌曆
希望小沸沸會喜歡
小沸沸再也不會害怕打雷聲了
因為小PU精神與小沸沸同在
會一塊保護乾姊姊的




Puma:謝謝小沸沸乾姊姊喜歡我,我會繼續口愛下去的


小沸沸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yihuims
(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