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PU的身材變形裸男秀



這是屬於Puma與PU四姊的二段小故事.......


Part 1~甩掉PU四姊的眼鏡

先前因為打止吐針
竟然脖子過敏引發紅腫抓傷
接著PU二姊發現貓黴菌有嚴重的趨勢(有結痂)
ps肥撲長香菇不是嚴重到會禿毛的那種

決定要徹底根治小PU的香菇及過敏的症狀
我們下定決心要幫肥撲剃毛
今年小PU因為健檢及洗牙
有注射過麻醉針
我們真的不想因小PU需要剃毛再次施打
深思熟慮買下電動剃毛刀
我們要自已替小PU嚕囉^^

PU四姊一直虎視眈眈連上班都在思考
哪一個部位要先嚕
當電動剃毛刀充飽電力後
非常順手開始嚕了起來
剛開始小PU還不知發生了啥米代誌
很順力的進行

不過Puma看見身上的毛漸漸掉在地板上
電動剃毛刀愈來愈接近他的敏感地帶
開始焦慮不安
一直狂動、扭曲他的身體
力道難不倒我們二姊妹仍然固定、壓好小PU

直到快要完全嚕好Puma時
小PU秒殺的速度打掉PU四姊的眼鏡
我們二姊妹楞住三秒鐘
我很大的出聲:Puma~你怎麼可以打掉四姊姊的眼鏡?

接著跟PU四姊聊:其實Puma知道姊姊們都是四眼田雞
他是有陰謀打掉眼鏡就可以不用嚕毛了

PU四姊:嘿呀

之後Puma面露無辜不敢亂動樣...很快就嚕完了




Part 2~四姊姊我會保護妳


上星期PU四姊就寑時
第一次在新家半夜因惡夢驚醒
看見外頭又是一片漆黑
尤其客廳玻璃門倒映著不清楚的街燈
心裡面實在是害怕的不得了
打開另一個房門見到二位姊姊又睡得香甜
不忍吵醒夢周公二位姊姊

瞧見小PU明亮的雙眼
正注視著PU四姊
PU四姊跟小PU說:我好害怕呦~可以陪在我旁邊嗎?
Puma用行動證明...因為Puma一直睡在PU四姊旁邊
似乎宣佈著"四姊姊我會保護妳"






轉PU四姊口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