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名就以今年金馬獎得獎最多的"投名狀"台詞
原句"搶錢!搶糧!搶娘們"
雖然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台詞素"大哥是對的"(科科)



哇係憂鬱小山獅




5/31(日)偕同大妹在最後一天連假
騎車至中正紀念堂站5號出口
看最後一天展期小賢的貓咪照片展
(攝影達人這樣拍  攝影聯展)
會另發一篇文^^

上圖貓-憂鬱小山獅是我新家巷子浪貓之一
新家巷子的貓咪其實還蠻多的
就我印象中有白貓、白橘貓.......等
而且每隻都蠻福態的
應該是有許多愛貓人士有餵養的習慣
所以完全不怕人.....

當時憂鬱小山獅正在曬日光浴
任由我隨意亂拍也不打擾他的興緻
直到鄰居經過此處拿走大橘箱上面的垃圾袋
憂鬱小山獅才依依不捨離開專屬他曬日光浴的位置

其實新家樓下住家有貼紅色警告單"餵貓者...請帶回家餵"
我妹還跟我說拍照要低調點  
我們才剛搬進來還沒住熟...可能會得罪人
不過..能巧遇貓完全把妹妹的提醒拋在腦後

每晚午夜時刻
我們的巷子裡總是會聽到貓咪的嘶殺聲
貓咪版的"搶席!搶糧!搶娘們"上演中

為生存&呼吸一口新鮮空氣...
他們必須爭一席之地
爭一餐難求的食物...
因應生理需求每天要打戰搶女朋友

也許是鄰居們不喜歡大半夜被吵
也許是鄰居們不喜歡浪貓們身上的跳蚤
也許是鄰居們不喜歡髒亂的環境
不過等我在這混熟話....會盡所能私下餵他們
更希望我有昭一日學會TN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