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來一張Puma拿手絕活-仰坐



再一張Puma裝可愛



最後一張超適合Puma紅色領帶^^



知道貓鬍鬚是從御貓坊愛心義賣品(推到爆)得知
第一眼看到小巧可愛的領帶非常喜歡
立即從御貓坊下訂單購買二條領帶


從連結引用網站看到貓鬍鬚精湛的巧手
公開以我個人名義(貓語札記)留言示貓鬍鬚身體力行的義舉
從貓鬍鬚部落格裡知悉對愛貓-咪咪的愛心點滴


說起來有點害羞
曾厚臉皮參加貓鬍鬚換禮物的活動
我沒有手藝可言...所以無任何交換物(羞*N)


反跟貓鬍鬚達成緩衝的交換物
用去年參加樂捐活動(華山基金會)製作的ping card做交換
貓鬍鬚非常體貼我這個藝術低能兒
應允我符合資格加入交換活動


最近拍照手會抖...,兩張併一張比較有濛攏美


我跟貓鬍鬚換到猴子鏡子(照片後補)
及貓鬍鬚還多塞一個零錢包給我
我一整個爆感動的^^
零錢包轉贈給Puma的狗葛格-雅雅當玩具
貓鬍鬚的交換物質感非常棒
事後妹妹們還爭相要古錐的零錢包~~



在這邊我再次贊揚貓鬍鬍對御貓坊殘障貓的義行
身體力行為貓咪付出心力
我的力量好小...現階段僅能為肥貓買義賣品
我會好好加油向貓鬍鬚及御貓坊看齊^^
在此為貓鬍鬚獨一無二的藝術品呈上無比的敬意
祝福貓鬍鬚手工創作源源而生(推到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