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最近天候多變化,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3/12(四)我中標了
接連肚子痛+頭痛+發燒
抱著病痛的身體一早向公司主管請假

掛下電話沒法起身
繼續在溫暖的床休息
正打算跟病魔作戰

躺沒多久接到同事的電話
關於工廠代墊款事宜
馬上被嚇醒並流了一身冷汗
似乎發燒暫時退散

原本想早上發文
當時我的體力&腦力只能晃常逛貓友網站
頭昏眼花跟圖文重疊在一塊
只好打道回暖暖的床

中午時段媽媽提醒我要吃中餐
應允媽媽還想繼續睡覺跟病毒一拼死活
(謝謝大大看下去鉅細靡遺長篇病史)

到了午休時段
我的身體開始非常的不舒服
發燒又回來了...
退散不去的肚子痛、頭痛像膽固醇小姐死心塌地的跟著我= =

當時Puma正值香甜午覺時刻
我低喃跟小PU說:大姊姊好不舒服哦!
                               痛苦得快要死掉了
                               (我這個人天生怕痛...總是說得放大誇張話@@)

小PU首站在小藍眠(藍色舒眠床)活淥淥的雙眼有神凝視著我
一下在房間附近走動
一會又在房間的窗邊張望
小PU離我身旁總是保持著一定距離
似乎感受到我身體微恙
很想幫我做些什麼的行徑

直到媽媽下來後
小PU stand by把棒子給媽媽
Puma進入夢鄉跟貓周公喝下午茶兼聊天


ps謝謝小PU,你的貼心,大姊姊都感受到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