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英俊小生-Miga


中午一接到我姊的簡訊
害我今天上課心情很亂
一直想著下課的事



哇係山頂黑貓兄-Jaguar


因為姊友這幾禮拜去苗栗的關係
所以姊友和我老姊一起養的MiMi&JaJa(Miga&Jaguar)
一直待在家沒人照顧
再加上之前我姊偷帶回家被我爸發現
我爸不太開心

只要一休假就陪我姊一起去姊友家陪那兩隻喵喵
這幾天相處下來
那兩隻胖嘟嘟的英國短毛貓真的好可愛
雖然那邊電視沒有第四台也不能上網
待久是有點小悶
不過沒大人拘束的生活很棒
我也答應我姊這禮拜週末要陪他一起住
我們要挑戰恐怖片XD

今天一整天都是有關貓
回家前要去牽車
剛好看到前面機車上蹲著一隻mix貓
我的眼睛又剛好瞄到樑柱旁張貼尋貓啟示
整個越看越像
馬上和我姊說
我姊看也覺得很像
我們就很機警打電話給貓主
我姊還叫我趕緊去旁邊永和豆漿買個蛋餅怕喵喵會跑掉
貓主也接了電話
不過最後貓主說"喔~~我家也住附近,之前也有人打過電話給我,我也來看過了,的確很像,不過不是我家的貓"
貓主還是一直很感謝我們
不過仔細聽貓主的敘述的確外觀有些特徵不大一樣
好可惜
差點以為自己可以拯救一隻流浪貓



俺是英姿澟澟的Puma


後來到家後
才知道剛剛有一堆伯伯叔叔來我們家
更屌的事
我堂哥特地從輔大一下課就直接趕來我們家
為的就是親眼目睹我家肥弟PUPU
他一個人獨自養了2隻貓
據說堂哥也是愛貓一族
我媽說我堂哥愛不釋手
還一直狂和肥弟拍照
一切轉述我媽口中

其實我從來不覺得自己有多愛貓
因為我真正愛的應該是我家肥弟
愛我肥弟不等於所有貓都愛
很多都是需要相處有感情
不過覺得有我家肥貓
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至少當我孤單他會陪在我身邊
而且也不會背叛我
每天跟他打鬧
真的很好玩

想到肥弟我心裡都好窩心
還記得肥弟來我家第一天
剛好是我考大學指定考試前三天(627)
啊~~現在11點59分
其實今天也是我生日
是我農曆生日
好像都沒人發現
連我媽都忘了...
生日過完了
12點整

肥弟來我家第一天才1個多月超小隻
我們怕他會鑽家裡的小洞
所以關了他一整個晚上
結果他也哀嚎了一個晚上
對不起
那天我還熬夜唸書聽到他一直叫
可是姊姊們第一次養貓傻傻什麼都不懂

今年517我家肥弟就要3歲了
517金牛座耶
不知道星座統計學適不適用在寵物身上
不過我家肥貓真的超固執+愛吃
ex.只專門吃特定幾家牌子、口味的飼料、貓零嘴
之前我姊買了超貴的貓零嘴他還死都不吃勒
死都不給我們抱
只要一拿貓零嘴出來馬上主動投懷送抱
他真的超有個性
不過我就是愛他

有點累
睡覺去
明天起又要連續打工好幾天
休太多天日子過的有點爽




轉自小姊姊網誌內容
科科~讓大家欣賞不同筆風的三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