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館浪貓

周末下午時段至師大夜市附近幫朋友慶生
天南地北的聊
聊工作、聊貓、聊同事、聊學生生活、聊朋友....等
口中嚷嚷可惜沒看見師大夜市知名飲料店店花

聊天過程中提議吃完後
去公館看街貓
不過我身上什麼啥都沒帶
像是乾乾、紙盒、攜帶型掃把....等
當時匆匆忙忙出門啥都沒帶= ="

在路痴&女人直覺情況下從師大夜市走到公館
有一陣子沒去公館了
自從常看二輪片電影院倒閉後
就鮮少到那邊走動了

走到寵物店後看到俗擱大碗的一瓶罐罐
買一罐主因是怕貓咪不出來或找不到話
還可以帶回家給我家肥貓享用^^
故口味選我家肥貓最愛的"鮪魚+蟹肉"
買給公館浪浪們加料^^

憑著JiJi拔的地圖
結帳時問店員該怎麼走
金害就是看不懂地圖
雖然曾經常逛汀洲路><



最後吃罐罐的乳牛貓

跟朋友終於找到目的地後
開始找浪貓出沒的地點
在我印象中是微黃的燈光的位置
那裡的燈光通通都很"微黃味"
一直在周邊繞繞尋找蹤跡
很謝謝朋友不厭其煩四處走動^^



科科~橘子貓為了"吃"兇悍的模樣,打破橘子貓膽小的迷思

大概把那裡完整晃了一圈
打算要放棄的時候
也許是貓咪神向我們揮手吧
一瞧看見有數隻貓咪在車群附近徘徊
大膽往前拿出罐頭
我想公館的浪貓已經習慣有人餵食
或者可能是我們二人身上的貓咪味太重吧

當我打開罐頭的時候
放在木製地板上方
約五隻貓咪聞香而來



當時出現裡面五喵中年紀最小的玳瑁貓

其中一隻虎斑貓最先出來狼吞虎嚥吃起了罐罐
其他貓咪都在周圍虎視眈耽
等候佳機要搶奪唯一的食物

他們毛色都非常好漂亮
一直以來他們的伙食都很不錯
那裡的居民們非常有愛心
據說大多吃"皇家"的飼料
跟許多浪貓比來他們蠻幸福的



乳牛貓細嚼慢嚥、不急不徐等食物

一隻虎斑貓霸占食物不放
看其他四喵渴望的眼神
心裡面非常不捨
完全不顧忌會被咬的可能
腎上激素分泌關係吧
第一次這麼勇敢拿走貓咪的食物
分給另一喵吃....直到五喵分別都有吃到罐罐
過程中也吸引了路人拍照、看浪貓們

其中深深感嘆自己能力的渺小
希望將來有機會能為他們做些什麼
更盼有天他們會真正擁有幸福
ps去餵街貓、浪狗的時候,一定要把身邊剩下的食物帶走
     維持原有乾淨的環境留給大家^^

更多公館浪貓發文





{###_petcat0517/32764/1977049638.flv_###}  

TO:Daisy

祝妳生日快樂
謝謝提供如上照片&影片的拍攝
陪我第一次貼身接觸浪貓
能有這麼特別的一天
更誠摰祝福妳所有的願望都會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