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我是小小PU..相片中只有二個多月大...阿姊自從Lion送走後..
            並段幫我拍照了="=





今年夏天異常的熱
同事吐嘈我說...去年也很熱...只不過妳熱到忘記了XD
幼齒的MJ兄弟習慣長年待在冬暖夏涼的住處
PU家很盪酸(國:小氣)只能靠心靜自然涼的鐵律
所以MJ兄弟很熱...熱到連嘴巴都會張開
熱到最高點的時候我會用人工拿紙扇幫MJ兄弟搧風
替二兄弟沾水擦小肉球

其實PU阿爸心境轉變很大
從一開始知悉PU家多了MJ兄弟頗有微詞
當親眼見到MJ二個肥兄胖弟
阿爸會抱抱他們說:他們很有份量...不會比PU輕唷
之後跟鄰居炫耀家裡有三隻貓
家裡面擺放最多就屬貓咪用品
(上述乃錯誤示範~養寵物一定要得到全家人的認同)




Miga (左) + Jaguar (右):我們很知足常樂...只要我的家人陪在身旁就夠了^^



然而....今年夏天阿爸軟化了心中的紀律
阿爸曾說他最喜歡從小看他長大的阿撲
捍衛著PU在他心中最重要的一席之地
至於沒參與到全部過程的MJ兄弟還是有點不適應
我們姊妹相繼跟阿爸說情貓咪熱到快中沙(國:中暑)
阿爸說就一起把三喵接回家消暑
阿爸給PU家姊妹最好的養貓觀念就是不隔離家貓
我們&阿爸一直堅守著

我想阿爸已經欣然接受&正名PU家有三喵~PUMA,MIGA & JAGUAR
雖然今年夏天來不及帶胖貓咪過家門
我有在想明年的過年
就來個十口大團圓(含三喵)的繁榮盛景吧


最後呈上三喵開貓草趴(期待有一天三喵能疊疊樂)~
就醬啦~下回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