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哇阿姊是幼稚鬼...連照片也不幫我選帥一點



NO1. 幸福棒棒糖

綽號: 小PU

年齡: 三歲

生日: 95.05.17

星座: 金牛座

專長: 露肥肚裝可愛&拍照結屎面



NO2. 幸福枝仔冰

你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新歡:Esther家阿麥(點我)、舊愛:舊家鄰居咪咪(點我)

是否正在交往:正在進行式

如果上天給你勇氣最想做什麼: 四姊姊口不口以不要愛的侍候

如果有一天你愛的人跟妳告白的話:用行動證明...直接給抱




NO3. 幸福尪仔鏢

點我的是: 阿狗麻(點我)

他是你的: 無名上的姊姊

認識他多久: 快半年

你覺得他怎樣: 勤勞的姊姊...每天幫阿狗寫日記(羨慕)

你想對他說什麼: 妳比較喜歡阿狗還是我(廢話...當然是阿狗)


NO4. 幸福玻璃珠

狠愛的節目:我沒有讀冊看攏瞴><

狠愛的音樂:不拘


狠愛的季節: 冬天(可以躺在棉被上一直睡到天荒地老)

狠愛的動畫: 我是色盲也同款看攏瞴= ="

狠愛的人: 爸爸跟二姊姊

狠愛的顏色: 紅(阿姊們都說我配紅色最帥~科科)

狠愛的國家: 我是路痴...所以我很戀家

狠愛的天氣: 晴天



NO5. 幸福竹蜻蜓

如果上天給你兩個願望

1. 阿姊不要養寵物跟我爭寵

2. 有吃不完的零嘴


你是很專情的人嗎: 應該是

最深刻的回憶: 戴頭套的時候

你是個很有信心的人嗎: 可能是

你很愛微笑嗎: 睡覺的時候會面帶微笑

如果要你放棄現在的生活你願意嗎: 不願意...打哪找五位貓奴姊姊

妄想什麼樣生活: 三妻四妾、多子多孫

是否橫刀奪愛才是愛: 也許是




點你(妳)的人是: 阿狗麻

你對他/她的三個印象: 愛貓愛狗、勤勞、風趣

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情: 玩貓智力激盪


如果他變成你的情人: 我已經有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