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好趴忍(partner)、兄弟--亮亮,好多天沒回家了
趕快回來!!跟我一塊找小PU玩^^



雖然我不帥,可是我很黏人
我是亮亮^^


上面二隻貓是我家鄰居(相同飼主)養得貓,
第一張是之前介紹過的咪咪。

第二張是初次見面的亮亮,
晚上光線不足之故,
由於數位相機功能不多,
我們已經調成防紅眼了,
依然無法避免眼睛發光的問題。

他們二隻貓都很喜歡找Puma,
大部份是輪流找,有時候會二喵結伴一起看小PU。
Puma:看我這張俊美到掉渣的貓臉,凡貓無法擋。



因長毛咪咪(品種應為土耳其安哥拉)的性別問鄰居
鄰居告知性別後
得知另一個不太好的消息
另一隻公喵-亮亮
沒回家的天數已經高達四天了
PS然而換算到今天約一星期

鄰居非常的有愛心
家裡的寵物們全部都是領養的
長毛貓-咪咪是鄰居朋友因故帶回來養
還有我們家最甲意的全身橘子-奈奈
(長得有點像米咕麻的米咕)
是鄰居女兒從學校撿來的

亮亮是一隻白橘相間的橘子公貓
是附近鄰居發現母浪貓生了二胎公貓
另一隻被附近鄰居領養走
鄰居義不容辭決定養亮亮
以藉慰失蹤屹今三年的奈奈

亮亮跟奈奈相同不受拘束、逍遙自在
以家為輔、以外面世界為主
會四處趴趴走

亮亮非常的黏人,很愛講話
對人私毫沒有戒心
看到我們及其他鄰居們
會翻肚撒嬌,用小頭輕撞我們的小腿
更喜歡去別人家到處看看、玩幾圈
才依依不捨離開

其實我也相信部份喵不屈於家貓的身份
是不受都市化的鐵窗、欄杆的束縛
依然故我到處遊玩
會跟外面的浪貓打架、抓鼠輩....等

鄰居對寵物的管教方式採半放任制
不強迫貓咪得關在小小的空間裡
會幫他們喵狗們結紮、洗澡、打預防針....等照顧責任
雖然有人說結紮後的公貓會被外面浪貓欺負
不過在他們家身上的貓是完全看不出來的
依然強壯悍衛公公貓的尊嚴

亮亮只比Puma小半年
現今才二歲二個月大左右
這一個禮拜沒見到他在門口等小PU
也沒看到他延著屋簷看在房間裡的小PU
更沒瞧見他健美的身材爬樹的本領
貓奴大姊姊再也沒清到他在小PU貓砂
解放好幾泡尿

亮亮~亮亮~
若是你在外面玩累了
要記得回家找你的趴忍-咪咪
你家的把拔、麻麻、姊姊、哥哥
都在家裡面等你回來
大門永遠開啟日夜等著你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