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你們想太多啦



除夕早上家裡大人們忙東忙西
我們這些長不大的老朋友
睡覺的睡覺、上網的上網......

四姊姊摸著疼痛的肚子說:我要Puma陪我睡覺,
                                             我的肚子就不會痛了
我應聲:好~馬上幫妳抱過來^^

當我餘光眼角瞄到之前
小PU蘇湖躺在椅墊上的小粉紅眠
(新敗加價希x斯舒眠床)
突然心一驚怎麼沒看到啦

首先跟二姊姊報備
媽媽下樓後也告知找不到Puma
我跟媽媽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小PU
(椅子下方、桌子下方、衣櫥....等等)

原先捨不得離開暖呼呼床的四姊姊
覺得代誌大條了
完全不理會還在肚子疼的狀態下
也加入找小PU的行列

我們也把目標擴大到鄰居水塔及樓上
一邊喊著Puma的名字心急如焚
吵到原先在準備拜拜的爸爸
我們公寓來回走了好幾趟

我連有養貓的鄰居都親臨登門拜訪
我口中一邊碎碎唸我們這麼愛小PU
小PU怎麼被我們顧丟了
半放棄下一邊哭一邊找小PU

最後我棄械投降在房間大哭
爸爸聽到我吵人的哭聲大罵:大過年,哭什麼哭
                                                 不見最好,以後都不用吸貓毛
我仍然一邊哭一邊想是不是要PO貓咪論談、
台灣認養地圖...等網站找小PU
同時段他們持續找Puma......
(我真素沒用..只會哭>"<)

二分鐘後,
聽見爸爸的聲音:Puma你再不出現,稍晚你會被姊姊們打
我們大家衝出去看小PU
大家疑問:怎麼找到Puma?
爸爸解惑:他爬到125號的欄杆間隙縫玩,一聽到我叫他名字,
              他就走到我那邊了
              PS我們家是121號
我破涕為笑跟爸爸道謝
其實我爸只是嘴壞,心地很善良^^

找尋Puma林林總總花費了一小時畫下了句點
午間小PU沈睡在同上圖小藍眠(藍色舒眠床)
完全看不出來早上的時候趁亂溜出去
我們找得很辛苦的痕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