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起來第一件事情,就是找Puma弟弟~~~結果~~~
在客廳的紙貓屋睡覺(平常是跟姊姊一起睡,因為天氣變熱了,所以才轉移陣地)
……省略……

我(Puma)終於可以開始伸展肋骨了~~~目標"姊姊"
我追、我追、我追……
咬到右腳了
咦!!姊姊把腳移開了
沒關係!!換左腳~~~咬~~~又移開了
吼!!我決定換左手臂了
我跳、我跳、我跳……
咬到了,可是被姊姊抱住,並親了我一下
害人家不敢再攻擊了
(Puma弟弟只認定臉才是主人~~~可悲啊!!)

Puma弟弟!!姊姊不是獵物啊!!
記得下次目標要正確~~~小強(蟑螂)
姊姊要去上班了,Puma弟弟
bye-bye(人家也想出去)


written by 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