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我們移到左營囉~
我大膽猜測痞子英雄的三聯會的蓮花標記靈感取之於左營的蓮池潭



高雄孔子廟
我原本想替全台灣人祈求大家都可以"三十而立"
很可惜每週一休館就晃孔子廟週邊景物XD



GO~跟著我們的腳步去蓮池潭



蓮池潭一角~中原標準時間現在是12月6日早上十點四十五分



蓮池潭的美鵝



蓮池潭最有名的龍虎塔
蓮池潭周邊超適合拍照的,若有安排此行程一定要空出拍照時間哦^^



入龍口出龍尾可以逢兇化吉哦
我們二姊妹也有走進龍身瞧瞧~



左營春秋閣蓮池潭風景區
蓮池潭是人工湖以上&以下照片是創造出來藝術的代表物
若各位有機會一定要親臨走走^^



近照的龍虎塔
要從龍口進虎口出會帶來好運哦
我們二姊妹有爬到龍塔的最高樓七層樓的高度
老實說我嚇到快腿軟,我妹完全克服懼高症拍了許多風景照^^



老虎是貓科理所當然要存入記憶體裡哦^^



最後在Welcome to Kaohsiung(譯:歡迎來到高雄)~
PU大姊高調的照片劃下句點


========================最後一天加補第二天心得=======================
第三天我們的行程:
左營孔子廟->左營蓮池潭->拿名產給當地朋友->回家

說一下我第二天的任我行痞子英雄行程
裡面中有些行程是我的意外之中
像是知名的中央公園站(城市光廊)及美麗島站(採購名產)
本來是要去附近的點發現捷運站離我們這麼近
當然要去欣賞一下哦

本來安排第二天要只有我一個人搭高捷去這二個站的
即使我開出加碼我出捷運票費用
妹妹直嚷說跟北捷&高捷大同小異沒興趣= =

朋友推說壽山非去不可
所以就先保留這個想法再看時間因素
跟各位朋友報告這二個站都是在外站
不用搭捷運(內站)就看得到
最重要是又可以省下搭捷運的錢錢(得意)

我旅遊的步調是走累暑倫路線
非得玩到眼睛都快張不開
才依依不捨到民宿或商旅就寢
大妹總是說跟我出去玩把一年的運動量都用完了

我大妹是智慧型衛星導航只要租車店的一張簡易地圖
就可以帶著我遊山玩水自由行

也許是我老了
這三天的行程我覺得我們安排算是鬆散
不誇張我們回到台北後休息了一星期
才漸漸恢復體力XDDD


我們姊妹腳力實在不大好
逛到夢時代幾乎眼睛都快闔上了
在等待煙火的時段我們都在大沙發度咕(譯:打瞌睡)
還跟妹妹開玩笑說我們要不要先去商旅休息再來
所以第二天的煙火錄影檔可是戰勝睡魔錄下來的XDDDD

在這邊我要非常感謝我大妹
每次陪我上山下海的半調子自助旅行
旅遊經費我最喜歡走當酸(譯:節省)玩樂法
這次我們去高雄二人吃喝玩樂全包共花8000元
(含名產1500元,火車票2626元/2人)
雖然離小氣省錢還有一段距離
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下次再戰

PS欠餅麻的網誌還有期待已久的三貓網誌我下禮拜交
請再期待一下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