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喵嗚~哇系PUMA的厝邊(厝邊=鄰居)



小PU只要一逮到機會趁幾位姊姊打開紗窗門時
小PU會這麼迫不及待衝去陽台眼看四方
一直以來斷定小PU在想著PU阿爸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
同上圖鄰居也養了一隻可愛的貓咪
所有姊姊們都猜他是母貓
不然小PU排公貓性極強的色胚子
才不會這麼費功夫一直在等待



再回味一次~口愛貓咪的倩影^^


其實我們的個性很害羞
不知道怎麼跟鄰居打交道
每次大多只有點頭之交
也很少深聊什麼
鄰居們都是大好人真的都很好
每次我遇到什麼問題他們都很願意跟我分享經驗談^^

真慚愧連自己鄰居養貓也是近期才知道
因為PU的遠見看到了
加上我的耳力還不錯
大多有貓聲都會大多掌握在哪裡
我想應該是為了彌補我先天眼力的不足
所以後天加強在聽力吧XD



Puma:我愛陽台,因為貓美眉生得亮眼



這些一系列的照片是同時間拍攝的
留下色阿撲看美眉的鐵證
MJ兄弟只是湊向前來愛逗熱鬧而己
就我觀察小PU對Miga比較好
不知小PU是因為知道Miga名字的由來
還是因為Miga與世無爭的個性的關係XDDD
倒是打起Jaguar來卻不手軟>"<



Puma 與 Miga愛的親親(爆一個料...小PU的肥肉竟然被袋子遮住了)


過了幾週後加上日復一日被MJ愛吃二喵組吵醒時
一天的早晨搭配上目色差的我
又眺望四方看見我們家的對面
也有一隻可愛的超白貓咪也在曬日光浴
不禁想起原來有一位鄰居
原先在他家門前張貼紅色警告語說
"餵貓咪,請帶回家餵"的字條
也被撕掉很久了.....



Puma與Jaguar心不甘情不願合照(看小PU的表情超貝戈戈的)


其實鄰居對待浪貓的態度很兩極化
有的很好有的就不好
這也是目前一直以來存在&仍需努力的問題......


==================PU姊A貓厝邊一聞=============================

大約前二週假日吧
PU家的巷子有蠻多浪貓的
偶爾會聽見貓咪高低起伏在唱歌
讓我覺得有異聲是怎麼會有一位貓咪
在同一個地點一直哭呢

貓咪是生性愛好自由的
不喜歡一直待在同一處
剛開始猜測以為是鄰居養得貓咪
可能不適應環境在喵喵叫
不予理會

假日我們會回PU阿爸家享天倫之樂
或者跟朋友外出
所以不見得會一直待在PU家
然而星期日的晚上
依然還是在相同的地方聽見貓咪的叫聲
讓我不禁擔心起那隻貓咪
已經叫了二天了這可不是什麼好現象

我開始延著聲線走
找著找著終於聽見聲音的所在
原來貓咪是被困在位於PU家二分鐘路程
對面公寓裡
當我在東張西望的時候
有一隻浪貓從我身邊經過
一位叔叔返家看我行徑怪怪的模樣
不經問起我在做什麼

我跟鄰居叔叔說
我已經聽見同一隻貓咪一直喵喵叫
叔叔說妳覺得很吵吼
我說不會吵,擔心貓咪怎麼了而已
我跟鄰居叔叔指著我聽見聲音的公寓處
鄰居叔叔請原住在公寓的鄰居開大門

只不過當我們一進去找
貓咪就止叫了
讓我們不禁懷疑可能是我聽錯了
當我們放棄離開
我也踏進PU家休息

立即同一隻貓咪又在叫了
我一直思考我到底該不該回去幫忙
最後因為我的膽小我放棄了.....

鄰居叔叔就住在貓咪叫聲的隔壁
確定我聽見的聲音位置無誤
請幾位壯丁把貓咪撈出來
就此貓咪脫困恢復自由
我擔心他的安危也解除了

對不起~姨姨很懦弱沒辦法幫你做決定
所以只有做半套幫助你
雖然我不知道你長什麼樣子
希望你在未來流浪的日子裡一切安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