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看了無名貓友好文分享還有第四台重播的與狗狗的十個約定
有靈感寫出這篇文
獻給我們PU家最愛貓人~PU二姊

其實PU二姊還沒被小PU認養前是愛狗的
她喜歡狗狗對主人忠誠不二的個性
很難想像她現在會跟天性率真的貓咪劃上等號

只因為我愛上了鄰居的橘貓-奈奈
我不斷遊說妹妹們貓咪是多麼嬌小可人
恰巧大妹的摰友剛好有貓咪被送回淡水(貓咪就是Puma)
詢問貓咪的毛色後
這麼嘟嘟好是我最愛的橘貓&性別
從此展開與貓咪的同居生活

這份責任全部由PU二姊一肩扛起
PU二姊亦媽亦姊的身份就此展開
說來慚愧到目前為止
我只會幫PU清貓砂、吹貓毛、
點眼藥水(小PU有天生結膜炎..醫生建議當嚴重就要點...因此小PU畏懼閃燈)、
餵食而已
其他我就不會了><
PU二姊總是跟我說:當妳自己領養貓咪,這些妳自然而然通通都會了."

MJ兄弟來跟PU住宿在一起
PU二姊口中嚴厲,她的心是偏的,PU永遠是第一順位
然而PU二姊反倒不是這樣
其實她是最最公平的
PU二姊對MJ兄弟的好
用行動來證明~Just Do It.

當小PU在梳毛,MJ兄弟也會一同梳毛
(短毛貓一星期豈碼要梳一次)
小PU在吃化毛膏,MJ兄弟也會有
(短毛貓一週至少三次)
小PU碗盆在洗,MJ兄弟的也會洗
(碗盆的乾淨度會增加貓咪的食慾)......等
PS 上述MJ麻也都有做唷~

小PU是個性非常非常金牛的
有那麼點害羞又有那麼點矜持
小PU會用最熱情的方式回報PU二姊
像寒冬他一直都會睡在PU二姊腳下
無論PU二姊熟睡如何翻身
小PU穩如泰山
即使我就睡在PU二姊的隔壁
小PU也從來都沒有認錯人
我想這就是小PU與PU二姊(PU麻)最簡單不過的情誼



呵呵~很明顯吧...一看就知道PU二姊(PU麻)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