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無論新舊家...處處有我身影...處處是我地盤(奸笑)





小PU住在新家也一段時日了
以會計財務報表的偕露方式
可以做出一份"季報表"...^^

其實小PU待在新舊家有些舉動是有別與往常的
午夜的就寢習慣
在新家小PU喜歡待在客廳裡睡大貓美容覺
以我實務的心態認定是小PU有潔癖
因為小PU所有吃喝拉撤通通在我跟PU二姊的房間

以我家老爸溫馨派說法
古老神話有載...貓咪會保護主人
尤其是新家都是女生
爾當家裡面唯一的男生也就是一家之貓
當然挺身而出要保護姊姊們的安危
所以PUMA當然會睡客廳

PUMA個性很怕寂寞
小PU數學很好會算日子
會計算我們什麼時候上班、什麼時候休假

在不是放假日我們在家的時候
小PU會開心到睡不著
會精力旺盛連貓周公找他下棋都會被拒決
一直跟在我們身邊要我們陪他玩
(不是玩逗貓棒...玩具是活動式姊姊XD)
即可愛又好笑

其實我覺得PUMA最大的改變
每天上班日一定會迎送我們姊妹們去上班
總是會待在固定的位置
界於廚房與客廳的地方
會仰著頭及一對無辜睡意雙眼告訴我們
姊姊們~妳們要早點回來...我會幫妳們顧厝

我們家最緣投的阿撲啊
阿姊跟你說
我們全家人的心裡面
你是獨一無二....占有無可取代的位置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