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辣炒年糕



將~將~將~將
5/2大日子來臨
這天是我大學同學Feeling最重要誕生日

屹今我們已經認識近7年
從夜四技一年級分配座位起
我們之間的緣份從此被緊緊繫在一塊

還沒念四技前我一直是電腦白痴
Feeling教我如何設郵件信箱、相簿....等網路的基本常識
當我打工階段從服務業轉跑道至公司行號
首先最基本技能就是中文輸入法

高職期間學校有逼練習無蝦米輸入法
當時因腎上腺素分泌的關係低空飛過以32字/分拿到學分
高職時代我混很大...書讀得2266
拿到學分沒多久又以秒殺的速度全部還給老師
大二下學期為了工作我開始重新學無蝦米輸入法
Feeling貼心幫我列印簡碼背頌表
陪我度過速度打不快的尷尬期

順利轉換跑道後
從離家5分鐘的車程..這何必要騎摩拖車,懶人一枚
改成騎大台北的中、長程距離
因為交通事故我人生中第一次住院
Feeling在下課第一時間相邀同學們去醫院看我
每天打電話跟我噓寒問暖直到出院


前往南怡島的破冰之旅



大二的寒假我們跟二位同學一塊相約出國
我們都是第一次出國-韓國
當時韓劇當道預算沒辦法去日本外
其中一位同學大力推崇的主因

第一次出國覺得超新鮮的
像是滑雪、亂打秀、遊戲樂園、韓氏美食、戲劇拍攝地點...等韓國風情
現在回想起來讓我印象深刻

有回同事大言不慚狠批韓國有多無聊
不過對我而言韓國是很好玩的
若下回有親朋好友相約去韓國
我一定也會再去一次的

回台後我們一直難以忘懷韓氏美食
像是韓氏烤肉、泡菜、石鍋伴飯...等
其實我最喜歡在韓國吃到的人蔘燉雞...真的是么壽好吃
不過台灣的價格好貴就一直沒去吃


冬季戀歌男女主角-斐勇俊及崔智友銅像



科科~我們都是肉食性動物
至今仍努力不懈嘗試好吃的韓式烤肉
從二人烤肉到相邀伴四人烤肉
ps記取教訓二人會烤肉烤到手忙腳亂
     不是肉焦了,就是肉冷了XDD

大三、大四時期因報告風波跟其他同學分道揚鑣
Feeling始終沒有棄我遠去
在報告上誠墾一直給我意見
曾經同事給予我忠告-報告想表達東西太多了,卻沒有一個重點

畢業後進入職場
工作不如意沈悶跟Feeling抱怨
她盡所能的安慰、剖析問題的徵結點
給予我最大的支持拋下所有的不愉快
因為她的鼓舞讓我勇敢面對我工作人事物

大家都說金牛座是悶葫蘆
其實是真的錯了
當她對朋友們的付出是很暖和的溫度
不會燙到朋友的內心
當他們跟你們熟稔後會非常健談很有自己的見解


最近她迷上了韓國辣炒年糕
拼命的試吃最好吃的口味(最上面的那張圖)
從幾間知名大賣場、網路購物....等有形無形賣場
最後選擇出最接近韓國道地口感的賣家
特地面交買回來給我們分享好吃的口味
科科~我在她部落格留言,下次來她家炒給我們吃
不用再破費買給我們啦^^
PS原本以為我人生中第一次下廚會是辣炒年糕
     到頭來還是我爸親自下炒

近期我真的很忙
在5/2大日子沒辦法為她慶生
她很貼心知道我在忙新家事宜
一點都不介意我臨時取消行程
等這個月過完我會邀妳們一塊再吃韓氏美食
呵呵~懷念厚實的烤肉跟重口感的抹茶冰淇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