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私心一下...頭一張先放我家肥小PU,
特殊造型屬陳家姊姊手編DIY"破鍊"(台)




主辦人蛋餅麻的愛貓-蛋餅
蛋餅長得超級像我愛逛的知名貓部落格之一
布朗尼蛋糕店的英氣澟然的小天使布朗尼


4/11參加由蛋餅麻主辦的貓聚會
地點在視野非常優美的陽明山角上
餐廳名稱為洞天法國農莊

當主辦人是件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不僅要面面俱到貓友及貓眷們的需求
還要顧及到其他易被忽略掉的鎖碎事宜
在這邊非常謝謝蛋餅麻辦這場貓聚
讓大家彼此認識聊貓經^^




主辦人蛋餅麻的另一隻愛貓-呼嚕
窩在喬巴姊姊準備給喬巴臨時的貓砂盆^^



當時參加貓聚的時候
已經給自己很大的心理準備
就素我們家的肥貓Puma一定會成為全場最"肥"的貓咪
親臨現場果真不出我所料XDD



全場我最甲意的喬巴
不過我手殘...這張沒拍得很好,連小喬巴也被我拍糊了@@"
好裡加在朋友幫我拍了很多張喬巴^^



當我來到現場一眼就認出是喬巴^^
科科~最近我很花心
本來只對橘貓情有獨鐘
逛貓友及人氣貓網站看著看著就喜歡毛色偏祖母綠的虎斑貓
會喜歡的原因..因為他們看起來很像挺拔的獅子^^
小PU:大姊姊,泥不是說,泥只愛我一隻貓><



他的名字叫黑黑,年紀約半歲大,大名就跟他毛色的特徵一樣哦^^




好...我承認自己真的是水性楊花的女倫
除了喜歡祖母綠的虎斑貓外
還喜歡黑貓...所以我很喜歡JiJi拔家的Lio跟陳家姊姊家的香香
因為他們多變的目睭實在是太水了
我對漂亮的眼睛完全沒辦法克制
除此之外他們還擁有像豹的完美體型
呵呵~那像我家肥貓浪得虛名XDD




JiJi拔家的MiMi






MiMi超好拍的
科科~習慣成為JiJi拔的鎂光燈焦點
像我拍照技術這麼兩光的倫
都沒拍模糊咧...一整個很得意
果然在鏡頭下的人事物都會被放大化
MiMi公主比部落格的照片瘦好多哦~~
而且還可以不需用牽繩在會場來去自如
真的好適合外拍^^




便所旁邊的花草...(中間的花是清楚..背景是模糊的)
假裝自己手持單眼相機
喂...太跳TONE了...一整個大離題= ="




二隻很古錐的小兔子



二隻小兔子真的超厲害的
即使面對眾多的貓咪們
仍然不急不徐在桌角下走來走去^^
臨場反應PU大姊給你們打滿分~~
二隻小兔子:不要再給我們打分數啦>"<



美麗的小公主~饅頭
饅頭:我的美麗驚豔全場,沈魚落雁...魚看到我會沈下去,雁飛過會掉下來
連貓咪都妒忌啊~~




即將進入尾聲蛋餅麻很感性的談話
真的..蛋餅麻做得很好~~
我們都很enjoy這次的聚會的

高潮之一就屬抽交換禮物
科科~說出來嚇暑你們
大家一定會灰熊羨慕偶啦~~
因為我抽到素JiJi拔的禮物-JiJi胸章、JiJi貼紙跟三包貓零食
JiJi拔還多給我們三個胸章(我們一人一個)

一回到家馬上就把我的包包別上JiJi的胸章
就同如JiJi陪在我身邊上、下班
呵呵~這篇是炫耀文



最後在小PU粗勇的身材劃下終止符^^



這次是小PU出外時間最長
打破上次的大安森林公園紀錄^^
科科~下次還會再帶小PU外出見見世面
我家爸爸的希望是小PU可以爬烘爐地....妄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