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喵都是我們的小王子們~


 
距離上一次發文又好幾個月過去了,
近期家事告了一個段落,
該好好認真幫三喵寫日誌(明明已經變月誌了XDD)

最近跟PU二姐有一搭沒一搭看起了最近小紅的"二個爸爸"
裡面中父女們的親情總是觸動我內心深處,
當爹地喚起女兒叫"小公主",總是讓我跟PU二姐想起PU家三隻胖寶貝,
他們三隻宛如我們的小王子們,
而我則是扮演著寵愛小王子們的阿姨/姐姐,
PU二姐則是嚴慈並濟的阿姨/姐姐,



溫刀三隻只要看到新玩意,
一定會湊熱鬧,上面的那張是開心換到經典的小王子封面 
我曾經把法國名著"小王子"中文版的看完,但是內容也全部還給作者了(喂~) 
PUMA搭上MIGA的勉強合照XDD 
也不知道是冥冥之中的註定
我剛好換到三組不一樣的餐盤
似乎搭著我們PU家的三隻小王子們
我從來都沒這麼好運


YO~PUMA的短腿抬腿照


 嘿嘿~金的很偷懶最近很少拿相機拍照

以下及以下完全是用手機拍照
不過我個人覺得手機是完全無法取代相機的高清晰度的
這張可是我目前用手機拍出最帥的阿PU
因為MJ兄弟比較黏我,所以我拍阿PU他都會結屎面

有一次我看到陳明珠的臉書(My Child is a cat)發文的
【愛的不準確用語】
世上有一種乖,不一定真的乖,但你疼愛到不懂得說,只能一味說他乖。
世上有一種傻子,根本一點不傻,但他總是讓你很心軟、放不下,覺得不照顧他不行,才堅信他傻。
世上有一種醜怪,其實你心裡覺得超可愛,讓你打從心底笑出來。
乖、傻、醜、臭、壞,如果帶著愛意去說,就都是愛。
(我:「給你看珠珠一張照片」江小姐:「很醜!」我:「哈哈,醜死了!」)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523396204375100&set=a.456769867704401.95362.112110935503631&type=1&theater




Jaguar無縫躺在包包上
 

 完全寫進我的心坎裡
這不是在說MJ兄弟嗎?
我總是笑他們又傻又天然呆
原來這就是我對他們的愛呀!!!!
我到現在才知道!!!!!
他們的滲透式的相處讓我不知不覺。



這張照片是阿PU七歲生日當天與零嘴的合影,多麼圓呼呼的雙膧呀!!!(PU二姐拍攝)



  其實我們家聰明過頭又被我們溺愛過頭的阿PU
 早就洞悉這一切
所以總是跟MJ兄弟過不去
也拉不下臉跟我們奶一下
因為PUMA是我們家最高傲的大王子
姐姐們都依你啊~
沒有你,我沒有能力學會大聲說出我最害羞的一個字"愛" 

珍惜著每一分、一秒、一日、一月、一季、每一年與你們相處的點點滴滴
我們很幸福、很榮幸可以當你們的室友
溫暖我們平實簡單生活
謝謝你們~PU家的三隻肥滋滋的小王子們
PS我還是喜歡部落格,因為部落格的文字的完整豐沛與情感表達是無法被取代掉的,

我會經常來串串門子逛逛貓友的部落格


這張的光線極柔和,好靚的阿PU最近照(PU二姐拍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