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姐OS:貓魔鏡呀貓魔鏡呀~



近期的貓咪展愈來愈多元化,
這次由新光三越站前店(台北車站)13F活動會館
從2012.10.26-11.11展出"貓咪的101種生活"攝影.插畫.紙漿特展
由"貓夫人"、"貓小P"、"亨利屋石頭貓"、"王小明"、"喵伊畫畫圖"及"阿廖的貓"六位作者共同展出


貓夫人與王小明的作品以攝影為主軸
拍攝的絕佳功力讓我好生佩服
貓小P的細緻巧手化腐朽為神奇
亨利屋石頭貓的高辨視度一眼就難以忘懷
喵伊畫畫圖的暖暖風溫暖我的心
而阿廖的貓的紙漿貓與生活作結合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以上、下的紙漿貓咪作品跟分享給大家聞香





作品名稱:這逗貓球..... 真有趣






作品名稱:俏皮與專注



作品名稱:貓在電視機上




作品名稱:人家怕高高




作品名稱:貓夫人的日子




作品名稱:你還在看我嗎




作品名稱:我要這花兒送我的主人






作品名稱:親愛的寶貝



作品名稱:主人的一隻新鞋






阿廖的貓之紙漿作品比我想像略大些
然而其曼妙的貓咪姿態呈現在作品裡
我個人非常喜歡

此次展出眾合貓咪作品風情萬種
就像貓咪優雅高貴的姿態讓人目不轉睛、流連忘返
是我目前看過最大型的貓咪眾合展
歡迎可以去展區看看走走、交通便利、完全免費、經濟實惠
因當天PU姐/MJ姨們因為貪圖贈品活動無法細細品味其作品
計劃著擇日一定要再觀賞


以下是當天會場被PU二姐好姐妹入鏡的貓咪
當然要老王賣瓜一下我家的二喵



這輩子靠最近的二喵(黃:Puma、白:Miga)XDDDDDD




六個月大的小三色母貓




閉目養神的天使貓




超淡定的緬因貓



展出作者-貓小P的愛貓



當天Miga超受歡迎的
許多參觀愛貓人一直想找Miga合照留影
很可惜PU家只有PUMA穩定度夠
只好都拒決了(真不好意思哦)
天然呆(這點跟大阿姨完全吻合)的Miga剛開始還會讓我抱
最後不習慣人潮就進提籃休息了





不過小PU的狀況也好不到哪裡去
平常在家裡是K貓之王
到外頭也就變抱牢牢的無尾熊
也相繼待在貓背包裡了

當天是小PU+Miga這輩子看過最多人潮的一次
弟弟miga,姨跟你同居三年,第一次與你合照,改天有機會補齊跟哥哥jaguar的合照
謝謝你們喜歡我...................放飯




以上照片由PU二姐好姐妹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