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我是陽光歐吉桑




從小時候有記憶以來
我媽媽就堅強無比
掉淚的次數五根手指頭數得出來
宛如有鐵娘子般的堅強性格

所以印象中媽媽都不能哭
理性大於感性
經常提醒自己有一天會當媽媽
要學會不能哭
不過總是學不會



Miga:我的帥勁,帥到連大阿姨對著電腦營幕哭~了~




我完全繼承我媽媽的所有缺點
個性很天兵、健忘又天然呆
爸爸常開玩笑說我們家的大女兒能混口飯吃
全都是遺傳到爸爸的優點XDDD

媽媽很安逸我們家的現狀
在媽媽51歲的時候我們家PUMA來了
剛開始媽媽有點怕PUMA
因為小時候的陰影
然而這念頭一個禮拜後就消失了
拜賜於交際手腕很高的PUMA

之後總是嚷嚷是老天爺讓她老來得子
送給她一位聰明、貼心的貓兒子
所以這對搞笑母女的對話總是"媽媽,你最疼的兒子是誰?"
媽媽說"是我的貓兒子"
我又會問"媽媽,你最喜歡的貓兒子是誰?"
媽媽說"PUMA"

今年是我媽媽最悲慟的一年
因為我的外婆過世
媽媽很傷心這是我這輩子看過媽媽掉最多淚的一次
我們很心疼她
因為媽媽不曾這樣過
媽媽果然是媽媽
堅強又有韌性重新站起來

她辛苦的養育我們
總是牢牢記住我們每一位女兒的生日
為家人不記辛勞並犧牲奉獻付出
妳是我們暖暖的太陽



PUMA:我會一直陪在媽媽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