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左): Yo~搶鏡成功
Puma:(右):麥爽




拜PU家附近數百公尺遠要挖捷運
降水壓之故所以要限水
雖然我心裡面的OS是外頭雨是用倒的、家裡停水XDDDD
因此在外頭與PU二姐用餐聊聊三喵說

PU二姐語重心長說:其實我們都一直誤會PUMA了。

PU大姐(代筆版主我本人):咦~怎說?

PU二姐:你們都覺得PUMA是PU家的K貓之王,總是欺負MJ兄弟

PU大姐:可是只要我眼睛離開電腦視線,經常看在PU在揮拳耶

PU二姐:你仔細觀察,其實PU是只要貓不犯我,我也不犯貓

PU大姐:洗耳恭聽...不可置信樣

PU二姐:其實MJ兄弟對PUMA有個根深蒂固的印象,就是PU會打他們

PU大姐:我也覺得是這樣呀

PU二姐:就因為是這樣他們就直接虛張聲勢,Miga會先低吼, Jaguar會先下手為強先打再說

PU大姐:聽你這麼說,好像有這麼回事(我看過二次Miga有此紀錄)

PU二姐:然而脾氣不是甚好的PUMA就會麥爽,會鐵血教育他們一番
              (三喵太超過,我們是會制止的哦~)




今年PUMA嚕第二次,離嚕第三遍的時間不遠了....





PU大姐:那你覺得MJ兄弟到底是誰最膽小?
              (註:PUMA不用比,因為三喵中PU膽子最大)

PU二姐:其實是Miga(最膽小的貓咪)

PU大姐:可是我覺得是Jaguar耶,因為只要有生人進來,他會躲得無影無蹤耶

PU二姐:是因為Jaguar非常神經質,你留意Jaugar會騎Miga(註:18禁),若是最膽小的貓/地位小的貓咪,就不會有這樣行徑了

PU大姐:這邏輯就說得通了,難怪Jaguar(排名第二兇/最神經質)容易讓陌生人受傷。

PU二姐:點頭。

PU大姐:按常理推論那Miga會出現在不熟識的人的原因是什麼呢

PU二姐:因為Miga個性很天兵,忘了躲起來XDDDD

PU大姐:PUMA聽得懂我們說得話/語言嗎?

PU二姐:PUMA被我們神話了,其實PUMA是反應很快的貓咪

PU大姐:果然米克斯貓很機靈,正港MIT米克斯貓肯定聰明的不得了

PU二姐:這點我認同

PU大姐:可是有回PUMA尿道發炎,我跟他說,PUMA姐姐愛你,你要勇敢,他就癒痊了,當然前題有配合藥物的使用

PU二姐:那是你說出那段話的時候,聲調語氣跟平常不同,很感性,他有感覺到

PU大姐:這倒也是,平常我只會說PUMA大姐姐愛你,愛你,愛你....*N

PU二姐:還有什麼問題嗎

PU大姐:PUMA是因為第三隻貓Lion的短暫出現,才會尿道發炎嗎?

PU二姐:不是,Lion在PU家住了一個多月了,若是此原因早就得了。是因為PU常換環境的關係

PU二姐:果然你是最懂PU家三喵的人,幫三喵發言/平反了



 Miga:欲練神功,必先自宮,我是公公貓(吐嘈:這素葵花寶典啦!!!)




PU大姐代筆版主的小小小心得:
昨晚我朋友/PU小姐姐特地致電告知X天11點檔節目介紹貓咪篇
裡面FOCUS在興起的寵物溝通師為主要主題之一
我要分享是只要您細心觀察您的毛寶貝們
您就是獨一無二專屬於您家寶貝的寵物溝通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