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嘿嘿~我也趕上嚕毛潮列車了




說來時間真是過很快
不知不覺我們在PU家度過了三個年頭
MJ兄弟也待在我們身邊近三年了

其實呢~MJ兄弟及我們最寵愛的PUMA都不是我的貓
我是他們的姐姐/阿姨
然而我個人非常佩服媽媽對小孩的愛要做到均等
更欽佩飼主對身邊的毛寶貝們分給平等的愛
我很誠實,我最疼的貓咪的第一名排名已經保留給PUMA

在PUMA身上我學會的第一堂課是"愛要成全"
在MJ兄弟上的第二堂課是"愛不求回報"
看到三隻個性迥異的貓咪們
很榮幸他們毫不吝嗇分享給我們如何去愛/寬恕身旁的人事物

從前我是個"連喜歡"說不出口的人
有了PUMA後我放下矝持大聲的示愛
我們盡我們最大的能力給PUMA幸福感
PUMA很聰明也很漂亮(在飼主眼裡、心裡的毛寶貝們永遠最好)
征服我們全家人的心
PU爸家的空間已經很難再進駐第二隻毛寶貝



Miga:我脾氣最溫和,我很享受只有我跟阿母的二人嚕毛時光




相較MJ兄弟
MJ兄弟很滿足現況(這點跟我很像)
完全不介意我心裡面保留了一個位罝給PUMA
他們不在乎相處時間的多寡
只要看到我在他們面前就足夠了
我很享受這最單純的"被愛"幸福
跟PUMA的萬人迷(誇飾法亦指:PU家全家人都愛他)比來有著不同的感動

MJ麻有一天會因為人生的計劃的轉變帶著MJ兄弟一起離開PU家
再多的金錢也無法衡量/換不回 Miga & Jaguar 教我們愛
非常謝謝PU二姐的認同
MJ麻&我們向他們保證PU家是倒數最後一個家
MJ姨們是Miga & Jaguar的前/室友們
這是我們之間的承諾(打勾勾)




2012年三喵最近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