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ga左Jaguar右兄弟:大阿姨終於有靈感,要幫我們寫文章了^^





MJ兄弟是同胞兄弟,
恰巧跟我這位代筆版主大阿姨一樣是九月出生是處女座
時光飛逝我們也同居了近三年
我對MJ兄弟有一種甜蜜責任的義務
大部份我回到PU家都是在"吃"、"睡"或"黏在營幕上"
也說不上什麼稱職的阿姨
然而貼心的MJ兄弟要求不多
只要看到"為了掙貓咪生活費"的阿姨們/馬麻拖著疲備的身體回家
就會行動表現很開心





哇係Miga




MJ兄弟最喜歡我是Miga
他喜歡到連我都會害羞(高調曬幸福)
他經常痴痴的凝視我
或時常待在我旁邊當我的守護者
他完全不會介意我心裡最愛的貓咪永遠會是Puma

MJ兄弟的Jaguar最大愛了
的確跟1/3性格的處女座類型很像
只要Jaguar熟識到一種程度
當他站在你的肚子上按摩
以示證明他很喜歡你

他跟我還有一點最像
就是我們二個照相都還算上相
所以我最喜歡拍他了
怎麼拍怎麼可愛

我們都是處女座
都堅持著自己所謂的喜歡
毫不在乎對方對我們的喜歡是否等值
喜歡哪有那麼多理由




嘿嘿~練拍照技術最佳麻豆喵Jagu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