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tw.myblog.yahoo.com/mix-pets/

這九重格是幫PU家的個性化書皮合影的畫面
會知道米克斯麻是從貓博士夫人那邊知道的
若是大家有興趣的話
歡迎點閱上面米麻的奇摩部落格網址
藝術本無價,情義價更高
好作品是值得等待/收藏的

米麻有好幾項個性化商品
詳請可見樂天網站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paint_pet
其中我最中意是"包包"、"畫框"及"書皮"
經由跟妹妹的討論及自己的想法後
選擇與自己性格相符合的書皮收藏


其實MJ兄弟及小PU 都不是我的貓咪
我這個偏心姨/姐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永遠愛阿PU
有昭一日我會目睹小PU永遠的離開PU家
無論他的外貌有任何改變(小PU現在更是大肥佬了...詳見下照片)
我很珍惜跟他相處的點點滴滴


阿PU這位貓家人一口氣擄獲了五個姐姐、爸爸及媽媽全部的愛
阿PU是PU家最受寵愛及最幸福的貓咪實在是當之無憒
MJ兄弟是MJ麻的貓咪
最疼他們就是MJ麻
然而人是有感情的動物
所以我付出比阿PU再多一些些的關懷


有一次我還跟朋友開玩笑說
哪天MJ麻因人生規劃離開我們帶走了MJ兄弟
我會因MJ兄弟的離開哭泣並不會為MJ麻流淚
我的第六感告訴我這一天愈來愈近了


書皮的大小適宜
也許有一天小PU及MJ兄弟離開我之後
可以讓我看著書皮想念著他們及抱抱他們


我沒有很好的拍照技術
也沒有很好的美編能力
也沒有很好的文觸筆風
僅專屬PU姐調調為貓咪們記錄我最想保留的記憶&回憶


為阿PU紀錄貓事不知不覺中多了MJ兄弟
更因為阿PU認識了來來去去的貓友
還有始終為貓咪請命的貓友

謝謝你們陪在我身邊
度過我低潮的2011年
我這位電視大嬸拿最近翻閱的小說(步步驚心)分享佳句給你們
"月亮和星星很難說哪個更好的,如果你不要只是為錯過月亮而低頭哭泣的話,
也許會看見繁星滿天呢!那也是不遜於月亮的美景。"
"只是不要哭泣太長的時間就可以了,那就哭吧。記得哭完後趕緊擦乾眼淚看看天空,
莫要錯過了屬於你的星星"

雖然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拿御貓坊格格的話"要學會愛自己"
明天是情人節
無論有情人的、沒情人的
明天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
享受情人節/單身自由的快樂





Puma: 請隨時餵食,所以我又變大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