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JAGUAR+隱藏版MIGA:祝大家新年快樂,風調雨順,世界和平,有錢有希望
註:劃上底線是分享給養貓及正在養貓的朋友,這些都是每天照顧貓的基本功唷


第六天至第九天(1/9-1/12)

這禮拜及下禮拜對PU大姐而言在工作上是生意好到掉渣呀
考驗我做出口押匯/電匯文件的最高境界
因為這禮拜+下禮拜要出七票貨呀~呀~呀(離題)

週日的時候我發現Jaguar有舔蛋蛋的動作
週一再觀查的時候也有這樣的動作
讓我非常震驚,心想PU家的貓兒是不是都要輪一次尿道發炎

就狠下心來,決定空出一個房間隔離Jaguar,
因為PU家有三喵所以比較難觀察是誰上得廁所
及連續二天晚上補充罐罐及餵Miga之前留來的藥(增加排尿)
第二天關Jaguar還跟他做心靈上的溝通
聽姨姨的話,乖乖待在房間裡,姨確定你有如廁就不會隔離你唷
不過Jaguar不想理會過度緊張的我,一直喵喵叫XD
ps只要是我眼線的範圍內,就不會隔離Jaguar

直到昨天為止都有正常去如廁,所以就不用再隔離起來了
果然是我工作壓力大到誤診Jaguar的行徑了
雖然是虛驚一場,我們還是會繼續觀察Jaguar還有Miga及Puma^^
科科~等等我要去接阿撲朝思暮想的二姐姐囉(歡呼)


 


Jaguar:阿姨笨暑了,這是在做瑜珈好不好= ="





第四天+第五天(1/7、1/8)


第四天的puma看起來在等待著什麼,就像先前一樣期待著二姐姐的出現,
放在心裡沒什麼明顯的表現出來,非常內斂般。

第五天的puma非常焦燥不安,只有清晨會去陽台看貓美眉,
今天反常眼睛在陽台處直視下方,想說二姐姐怎麼還沒回家,
清醒的puma一直待在陽台久久捨不得離去,
我們的第二道門沒闔好,puma會走向門口盯在樓梯等著二姐姐,
期待著二姐姐的腳步聲,期待二姐姐的聲影。

我想二姐姐應該是沒跟小pu說姐姐實際的出差天數,
我們也不打算讓小pu知道,讓小pu覺得姐姐像平常一樣出差,
小pu深深的思念二姐姐,二姐姐也同樣思念著小pu。


==================================================================
1/8剪接我與PU二姐的MSN對話


高 婷婷 說
PU二姐哦
你有沒有想小噗呀
阿撲好想你哦
PU二姐 說
超想的阿
是真的嗎
高 婷婷 說
小噗清醒的時候一直在陽台等你耶
不是直視著貓美眉的方向哦
PU二姐 說
不是在等女朋友
高 婷婷 說
你有跟阿撲說你出差幾天嗎
我想你應該沒說吧
PU二姐 說
沒有耶
高 婷婷 說
我就知道
因為pu在今天之前都很正常
沒有找你的舉動
今天好明顯哦
他比較內斂
PU二姐 說
你該不會都睡我房間吧
高 婷婷 說
嘿呀
阿撲在哪我也要在哪
PU二姐 說
誰說的啊
高 婷婷 說
你果然沒白疼阿撲
阿撲真的很想你耶
今晚第二道門沒關
他一直待在門口期待你會不會出現耶
望著樓梯
PU二姐 說
不是想出去吧
高 婷婷 說
他在等你啦
PU二姐 說
你又知道了
高 婷婷 說
真的
PU二姐 說
順便有沒有整理家裡
高 婷婷 說
我可以讀阿撲的心
明天整理啦
這二天跟朋友有約
而且台北又再下雨了
只是讀阿撲的心有時候會失靈
PU二姐 說
明明是懶
高 婷婷 說
沒有啦
你有看我新寫的文章嗎
我有update哦
PU二姐 說
不太想理你
都是廢言
高 婷婷 說
你快點休息哦
很晚了
我也要強抱阿撲了
科科
PU二姐 說
誰允許
高 婷婷 說
嘻嘻

===================================================================

結論(1)週末的小pu健康良好,沒有嘔吐,早上我有餵三喵吃化毛膏
(2)晚上PU三姐朋友煮水餃給我們三姐妹吃晚餐,阿撲就像在巡視地盤一樣,
督查pu三姐朋友及我們的舉動,阿撲很精明只要看過三遍就會記住你^^

第三天(1/6)


因為昨天餵罐頭所以三喵吸收快消化好,早上就在高喊放乾乾,
當我放第一次的時候放乾乾,阿撲吃完後,就想出房門,
跟MJ兄弟博感情+對面的小母喵調情XD
份量不及三喵要求的量,所以PU家之主~小PU帶頭吵著放乾乾,
所以我再放第二次乾乾,小PU吃得精光。

直到我要清貓砂的時候,發現陽台那邊有一團剛吐過的痕跡,
不過這樣貌又是小PU吐得XD
開始像偵探式追蹤小PU昨天到今天的路徑(觀察)
昨晚PU三姐離開的時候一定會看到(所以時間點不對,劃叉叉)
突然一閃憶起,今晨小PU有出去與MJ兄弟交流

難怪第二次餵小PU的時候這麼餓,因為都吐完了XD
在我準備上班的過程中,小PU仍不忘與Miga練拳

晚上我跟PU三姐約好一起回PU阿爸家用餐,
小週末通常都晚下班,所以PU三姐已經等到睡著兼補眠,
PU三姐曬恩愛說,小PU跟她睡在隔壁,還兼露油肚給她看,
其實我早知道我在小PU的地位遠不及PU三姐而且還排在PU三姐後方


接著我們看完最值得嫁的對象之一的李大仁拿到十萬元獎金,
PU小姐姐+我+MJ麻依依不捨回PU家,
PU小姐姐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抱起我們家天之驕貓-小PU
老實說我的妹妹們來PU家都是為了看小pu啦= ="

結論:(1)PU在早晨的時候有吐了,吃罐頭消化會變好,
應該是我餵得太少,導致PU吃太急,今起我會調整乾乾量放多一點。
(2)PUMA心中OS:啍~害我在家裡維持和平那麼久,阿姐們有異性沒貓性,
眼睛都盯在電視上看李大仁拿十萬啦


第二天(1/5)

1/5我精神、身體狀況不好,放自己假一天,在半昏半醒之間,先起來餵三喵乾乾
直到下午近二點我終於醒來了,是被三喵的唱三簧放飯時間到了
外加自己肚子也餓了所以終於起床了

貓事最重要,所以我清醒的第一件事,
就是清三喵的貓砂+補充貓砂+更換阿撲的水+餵三喵乾乾
當我在煮早午餐時間,開放廚房,阿撲又繼續跟Jaguar玩到飛天走地XD
我很享受屬於自已與三喵的午後時光
阿撲看見MJ兄弟的貓砂又多又乾淨就大剌剌去上廁所

我發現天氣冷阿撲嫌棄水冰
飲水量似乎減少些
我餵乾乾的方式採少量多餐兼任食制
決定給三喵吃罐罐補充水份

當我在分成三碗的時候
三喵開始蠢蠢欲動、焦燥不安
然而好吃的MJ兄弟一直想偷吃XD
不過我這個偏心的大姐姐PU的量是最多的(噓~)
聲明PU常吃不完罐頭,受惠的還是MJ兄弟哦

離上次吃罐頭的時間一陣子了
MJ兄弟一向都會吃得乾淨
這次阿撲難得吃得精光耶





=================================================================        
剪接我與PU二姐的MSN對話

PU二姐 說
阿撲呢
高 婷婷 說
他昨天有吐
今天正常
不過他每天都在打貓
PU二姐 說
你是什麼照顧
高 婷婷 說
我昨天有幫他梳毛
今天看他水喝得少
有餵三喵吃罐頭
PU二姐 說

重是阿撲如何
高 婷婷 說
阿撲今天很正常
我嚴重懷疑阿撲是打貓給我們看的XD
平常可能是相安無事
PU二姐 說
阿撲晚上如何睡覺
高 婷婷 說
他睡在我腳邊耶
好口愛耶
PU二姐 說
為什麼
不會是我房間吧
高 婷婷 說
我睡你房間

PU二姐 說
我有答應嗎
高 婷婷 說
沒關係啦
PU二姐 說
記得要掃地拖地
高 婷婷 說

PU二姐 說
不要字打好實際沒有做
高 婷婷 說
會啦
PU二姐 說
阿撲會吐吐
高 婷婷 說
今天我會幫他梳毛
PU二姐 說
打掃家裡才是重點
家裡都是毛和貓沙
高 婷婷 說

PU二姐 說
撲撲才會吐吐
高 婷婷 說

PU二姐 說
那還不去整理
高 婷婷 說
會啦
我在打阿撲的日記耶
PU二姐 說

這麼認真
整理家裡就沒有
高 婷婷 說
你待會可以看了
======================================================================

結論:1.PU在晚上的時候左K Jaguar 右耍Miga, 應該是玩給五個姐姐看得
2.今天阿撲沒吐,食量、行徑正常。PU大姐等等會幫阿撲梳毛




第一天(1/4)

1/4清晨4:30我被PU二姐叫醒載她去板橋客運
這是PU二姐人生中第一次至國外出差
也是小PU貓生中第一次PU二姐(小PU正港主人)最久不在家的一次

PU二姐耳提面命叮嚀我一定要好好照顧阿撲
回到家清晨五點我餵三喵吃乾乾
接著去睡回籠覺
很依依不捨再次醒來準備上班前
我幫三貓清二盆貓砂(MJ兄弟一盆+阿撲一盆)
換阿撲的水(MJ兄弟會用給水器)
及補充到晚上份量的乾乾

當剛剛到家約1小時前
我回到家的時候三貓分別在不同的位置注視我
PU三姐跟我說三貓有其中一隻吐了
當我檢查嘔吐物據經驗顯示是阿撲吐得

當MJ兄弟聚集在小PU房間也是PU二姐的房間
聆聽我跟PU三姐談話
PU記在心裡化行動追著MJ兄弟幹架起來XD

PU開始喵喵叫指示我放貓砂
我放在舊位置讓PU大肆解放
憶起PU剛有吐過幫他大致上梳毛

結論:1.PU除了有吐之外,食量、糞便、小便正常。
2.平時MJ兄弟大多由我陪伴,行為舉止均正常。




MJ兄弟:偏心大阿姨,我們也想要當封面喵兼大篇幅報導啦(鑽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