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大家好~好久不見,你們有沒有想我啊?
         



好久不見的大家,
PU大姐...終於療傷完畢
我已經又頑強重生一次了^^

尾聲回顧今年我看了多部的電影(金馬影展、國片、西洋片)
今年是夯國片年
國片表現亮演之一:九把刀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科科~我這學人精也跟著呼朋引伴加入這股熱潮
相信大家心裡面都住著一個女孩/男孩/朋友/家人..........

======================================================================



PUMA:沒路用的大姐姐,療傷也療太久了吧,我的文章都等到都快睡著了(怒)



PU大姐問:小PU,大姐姐追你追了快六年了,你可不可以把我列為考慮名單呀?
PUMA答:大姐姐,妳這個花心大蘿蔔,一下子喜歡糊塗蟲,
一下子喜歡那個男生,OUT!!!!!



PU三姐問:小PU,三姐姐喜歡你好久了,可不可以擠進TOP3裡呀?
PUMA答:三姐姐,你已經有雅雅格葛了,我再考慮考慮看看


PU四姐問:小PU, 四姐姐因為太喜歡你所以有MIGA&JAGUAR兄弟,你可以喜歡四姐姐嗎?
PUMA答:看在我常跟MJ兄弟練拳的份上,等我當上拳王再說


PU小姐姐問:小PU, 小姐姐這輩子最喜歡的貓咪就是你了,你有喜歡我嗎?
PUMA答:有啊~你已經擠入姐姐排行榜第二名哦
PS我家阿撲撲趁我迷笑傲江湖的時候,第二名原本是我,立刻易主給小妹了XDDDD


PU二姐問:我跟小PU之間的亦姐亦母的親情,已經昇華到無法言喻的境界了,小PU你愛我嗎?
PUMA答:二姐姐,我當然愛你呀




PUMA:大姐姐,很開心你重新站起來,要繼續幫PU家三喵寫文章哦^^




PUMA是我們PU家人住在心裡面的那位獨一無二的貓咪親人,
姐姐們/爸爸/媽媽會努力不懈一直追你到天荒地老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貓咪,
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