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張小PU熱騰騰嚕毛近照




(前情提要)
標題的靈感源於學生期間有一部頗為火紅的漫畫~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
每次融入故事裡總是被伏筆恐懼心理層面劇情
讓膽子小的我總是嚇得一唬一愣的
說是偵探漫畫可創造出另一種境界的驚悚漫畫了^^


然而從小看到大的名偵探柯南老少閒宜了
有一次小妹跟我說網路上曾用斗大標題說
"小蘭等不到新一了"....意指著原著作者因日本大地震失聯了
若是各位是哈日迷,可以跟我們說一下進展嗎?謝謝^^




四歲PU心機簿之一

半夜PU小姊姊離開暖綿綿的床只因急需用廁
小PU喜見有伴陪在小姊姊身邊如廁
PU小姊姊被瞌睡蟲附身了很快就躺平在床進入夢鄉.......
然而隔天早晨PU三姊及媽媽大叫
PUMA你怎麼被關在廁所裡
而且還把便便糊得地板到處都是
心機到四肢腳腳乾淨到沒有半點痕跡
據可靠消息指出PUMA的便便花了一個小時才清理乾淨XDDD


轉PU小姊姊&PU三姊&PU阿母口述



小PU偷吃菜的鐵證





兩歲PU心機簿之二


那段期間正值夏天
剛開始阿爸因為怕吵在就寢期間沒讓小PU跟著陪睡
負氣的PUMA連續兩天早上
作品是把貓砂盆打翻散落滿地
自此之後姊姊/爸爸/媽媽不敢不找小PU陪睡@@"


轉PU阿母口述


一歲PU心機簿之三

半夜小PU餓到不行
使出渾身解術就是要討到乾乾
然而這個大絕招是
從有高度的書桌一躍而下
正中小姊姊的肚子上
小姊姊馬上清醒放乾乾
PU小姊姊說當年小PU約3公斤
換作現在還有做空中飛喵肯定中內傷= ="


轉PU小姊姊口述




小PU想要證明自己很苗條XDDD




PS1無論是討喜的PUMA、行為多麼的孩子氣....
對我們全盤接受因為PU是我們家最摰愛的家人^^

PS2結論我們是名符其實的睡睡一家人
這三個事件跟睡眠脫離不了關係
也許冥冥之中跟嗜睡的貓咪結緣了(嘻嘻)

PS3 PU姊內心OS:溫刀puma趁著我粉迷港劇的那段期間,
姊姊們排行榜原本是第二名的我...
直接頂讓給小妹了

PS4 可以省略不看
這是我鐘愛的對象(笑劇DVD封面 VS 小PU的合照...花痴*N)
等我看完粵語呂版的笑傲江湖我再發三喵文....下回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