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溫刀阿姐有異性沒貓性,竟然把我這個封面貓換下來了(怒)






在勞動節連續假期,PU二姊親友來PU家看PUMA
順道帶知名寵物廠牌貓咪驅腸道體內寄生蟲滴劑
PU二姊親友是促進我們領養PU的淵源
其實還是幼貓的PUMA是一隻非常怕寂寞的貓咪
只要放進貓提籃、大貓籠裡甚至是騎摩托車
就會用力嘶喊到近乎到崩潰的境界
然而對貓咪很有一套的PU二姊還有我們一家子
給予最大的關懷與照料下
半年後PU不再會喵聲以示他的存在
安靜到我們會忘記他的存在
所以我們總是開玩笑說小時候的份都喵完了

PU二姊其中一位親友相隔三年多再見小PU
驚訝連連PU表現得很沈穩
跟小時候真的差很大
直說PU現在很幸福
我也跟他們說托妳們的關係
我們才有機會領養到像小PU乖又聰明的貓咪
開啟我們喜歡貓咪的源由

她們是PUMA同母異父姐姐的飼主
藉著這個機會問起照顧七歲的貓咪有什麼要注意的地方
她們說也沒什麼不一樣的地方
我想是現在醫學很發達


PU家清一色都是公貓
跟母貓的緣份結得不是很深
順道請問母貓會不會比較黏女生
她們都異口同聲說不會,嚷嚷著無論有沒有紮都只愛男生
我想無論結紮公貓、母貓咪大多都愛男倫(認真)
PU大姊註解:養貓的飼主多為女性朋友,
這段話是想激勵男性朋友,貓咪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沒有什麼特別的含意,若有得罪請見諒(鞠躬)

所以在這邊呼籲貓咪實在是太適合男性朋友眷養了

從中分享很多貓經有貓食、貓咪剃毛器、罐頭、打預防針...等
聽到貓狗們齊聚一堂的搞笑樂趣
跟她們提及即使過了近五年還記得PUMA實在是揪感心耶
就同如所有中途無論過了幾年都會記得送養過的每隻貓狗

讓我不禁想起PU家手中送養過二隻貓咪
一隻是現在幸福到不行的膽蛋in挫蛋娘家
另一隻是惦記在我心中的Lion
PU二姊親友說貓咪其實要的不多
他只要一個能對他照顧生活起居、不對他始亂終棄的飼主
我終於放下了^^

「後記」
小PU五歲生日的第一個清醒上班早晨
趕上班精神不佳把自己鎖在外面鑰匙一支都沒帶出門
因為有工作要事一定要騎機車
還搭著小黃回PU爸家
心裡面想怎麼一天的開始這麼不順

壞心情沒有維持太久
鼓舞自己今天是我家最可愛小PU的五歲生日
理所當然是我的LUCKY DAY
果真Puma在他生日當天回饋我最好的回禮是..
得知我送養一年後的貓咪-Lion過得很好^^
ps1他現在長大很像可愛Jaguar格葛...^^
2.在這邊謝謝所有在網路給予小PU的生日祝福的朋友們^^
   


===========PU姊廣告時間====================================



PUMA:應PU二姊親友受邀打一下廣告囉~






即使不出門的宅貓
也會因為飼主及其家人因工作、要事外出
經由鞋子或者是褲管上的泥士及灰塵進入家中
也是很有可能會受到體內外寄生蟲感染

因此要做好定期作驅蟲的動作
然而現在防蚤滴劑多元化
有含括部份體內外寄生蟲的藥性在內
定期滴一劑為愛貓健康加分

然而還有一些腸道內寄生蟲沒有被殲滅
通常我們會用採口服投藥(針對絛蟲、蛔蟲、鉤蟲)
貓咪是非常有個性並不會輕易妥協張口服藥
因此拜耳出了一支專門針對腸道內寄生蟲滴劑-profender滴即樂
只需要將滴劑滴在貓咪背部皮膚上
就可以完成驅離腸道內驅蟲的工作
使用方法非常便捷&完全不造成壓力
(部份內容參照滴即樂DM)



「提醒」
滴劑對飼主是非常簡單好使用的產品之一
然而貓咪是個體且獨立性的
並非每隻貓咪都適用特定廠牌的滴劑
像PU的家庭獸醫曾對我們說
他家的貓咪們都是用不同的滴劑而非固定用某品牌
滴劑對貓咪最直接的影響是皮膚過敏及誤食
使用上也是要注意安全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