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哇哈哈哈~偶終於打敗PU阿舅當上封面囉....K貓之王有什麼了不起,我是躲貓貓之王^^






插播~插播~

插播1  人見人愛大小點送養  (請點我)

版主蘑菇是一位非常喜歡動物的女孩,
陪我度過了二年多的寵物網路世界,
可愛童話般的文筆總是讓我無時無刻充滿好心情,
原本以為我只會狹溢喜歡貓咪而已,
從她的描述中見到有點賊賊的Q咩(女生狗狗),
不知不覺成為Q咩的粉絲之一(離題~)

蘑菇與貓咪的緣份結得很深
家裡面的貓寶貝們也愈來愈多(五小貓到七小貓)
身邊的親朋好友總是托付給值得信賴蘑菇
仰賴著蘑菇對小動物的大愛
從瘦弱到家裡有貓初長成的美麗健康模樣讓我嘖嘖稱奇
這回在路上撈回二隻非常可愛的貓咪
希望大家能點進去版主頁面按"推"或"轉貼"
讓更多人知道^^



插播2   "【緊急事件】倒數計時搶救歐吉桑100隻貓 須中途+須飼料+須募款拜託了!"  (請點我)

版主麻糬是非常有愛心不落人後的女孩,
本身除了加入送養的行列、有擔任貓咪義工的服務
還時時參與人道關懷的活動......等
這次我們貓友們有接到這麼緊急的消息
我也有在臉書看到這則大新聞
希望大家能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幫助100隻貓咪
不要讓貓咪二度傷害再流浪.....
希望大家能點進去版主頁面按"推"或"轉貼"
讓更多人知道^^


==========================================================================

Jaguar在PU家可號稱是躲貓貓之王
無喵能敵連K貓之王小PU都甘拜下風呀XDDD
話說約半年多前MJ兄弟剛來PU家二個多月的時候
這則可登上的PU家頭版貓新聞......

MJ麻習慣要上班前還會為PU+MJ兄弟補強添乾乾
大家都知道的...趕上班過程大多是精神最差的時候
(誰捨得每天離開溫柔暖床><)
MJ麻在上班的過程中心神不寧
基於要走之前沒有數貓口總覺得疑似紗窗門沒關好
愈想愈不放心

利用中午午休時間回家一趟確認貓口
一回到家果真紗窗門沒關好
眼前望去有看到Miga+Puma正在睡午覺
然而Jaguar卻不見蹤影
嚇得MJ麻冒出一身冷汗

MJ麻開始找貓咪
然而剛來我們家的MJ兄弟只認得Miga音
Jaguar並不認得自己的名字是Jaguar
一邊叫著Miga一邊叫著Jaguar
開始翻所有箱子拉出所有可能會藏匿貓咪的地方
(ex:所有房間、廚房、浴室、桌椅、連冰箱也不忘打開來看.......)
怎樣也找不到貓咪

MJ麻急哭找起所有可以援助的救兵
打給朋友及PU二姊還有我
PU二姊很緊張立刻跟公司告假
回家一塊加入找貓的行列

兵分二路找貓
PU二姊再次從家裡著手
MJ麻+朋友從外頭找起
MJ麻一邊哭一邊請里長調錄影帶找貓
可是所有可能的時間點調出來看空空如也
連一隻貓影都沒出現過

MJ麻+朋友接近放棄回到家裡做後續處理時
PU二姊找到Jaguar了
其實
.
.
.
.
.
.
.
.
.
.
.
.



Jaugar躲在鞋櫃裡面(就睡在前方白色抽屜報紙堆下)睡午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