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UMA:除了露肥肚裝可愛,我還會灑下溫柔甜蜜網任誰都擋不住^^




我是部落格的代筆版主
PU家的貓兒們是妹妹們的貓咪
PUMA是PU二姊的寶貝、MJ兄弟是MJ麻的寶貝們
我沒有養寵物早就習慣經常性的沾不到福利

週末帶小PU回爸爸家玩
小PU除了直呼嚕、打滾外也不忘纏著阿爸不放
灑下天羅地網的溫柔甜蜜誰都抵擋不了

PU阿爸家僅一台電腦
只要PU小姊姊一聲令下
因工作需要沒人敢跟她爭電腦
即使在上FB也號稱是檔案Download中(喂~)

沒有網路會讓我異常嗜睡
不到12點昏沈沈進入夢鄉
直到凌晨三點鐘我在半睡半醒之間

貓咪是夜行性動物
小PU聽見有人走動就從二姊姊(PU從小睡到現在的房間)
的腳邊起身一探究境
很開心找到同好
直跟我示好不斷撒嬌

在家中晃一圈我睡意又來了
小PU依然精神正好
我就跟小PU說:PU~PU~陪大姊姊睡覺覺好不好?拜託啦~拜託啦~

當我就定位在MJ麻的房間就寢時
小PU實現諾言躺在我腳邊陪我到天明
這也是PU從小到大第一次
有PU二姊(正牌主人)在
還能在我腳邊待這麼長的時間
實在是揪感心(大感動)


============見不得別人好的PU姊姊們之吐嘈版=================

PU小姊姊:拜託.....肯定是姊姊的房門關起來了...不得已才跟大姊睡

PUMA內心OS:其實我是可憐大姊姊啦XDDDD





久違的PU式臥躺暫時畫下句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