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個人好喜歡這張照片...有種萬物皆醒我獨睡的FU
初次見面,他的名字叫蛋捲,是超帥小公貓(尖叫)





參加錄影節目的蛋捲



(前情提要)
上一次與餅麻&餅拔的會面
相談甚歡聊到餅麻的爸媽在陽明山上撿到三貓
其中一隻橘貓被愛貓人士領養囉~
另外二隻兄妹虎斑貓咪(蛋蛋家族)-蛋捲、蛋餃
從餅麻直接接收去囉
在充滿幸福溫暖的餅麻家庭裡逐漸成長、成熟^^

(開門見貓)
我要來交作業囉~
距離上次會面說是在過年前
有些談話的橋段可能在PU大姊~我的描述下
會有那點模糊、或有那麼點清楚
人很Nice餅麻&餅拔應該不會介意的





超親人的店貓^




之前我養成了一個非常不好的壞習慣
是跟朋友相約見面會大遲到
看了Esther在FB分享文~大綱是知錯要能改
痛改前非此後我幾乎都會提前出門

會約在貓粧是體貼的餅麻知道Miga大病初癒
餅麻大讚貓粧的貓咪有家教
所以就選擇這裡為會唔貓的地點囉
約出來見面是聊保險增長見聞外
還有還有最重要的目的是玩貓

超級不好意思是讓餅麻&餅拔
還有初次見面的蛋捲等了近一個小時(含找車位)
若是要來貓粧還是搭交通工具較便捷唷
可以省下找停車位之苦

餅麻他們非常客氣堅持等到我找到摩拖車位
等我入座後才點餐
還讓他們早午餐時間餓了那麼久
下次會面不用這麼見外可以先點餐哦


貓粧裡共有三隻店貓
有一隻玳瑁貓、另一隻是上圖的貓還有一隻很有個性的貓咪
玳瑁貓很會在各個角落裝雕像
挺直一站就是數十分鐘
一隻有個性的貓咪不打擾客人的雅緻做自己

上圖的長毛貓喜歡躺在沙發椅上也喜歡與人親近
他會去和所有的客人打招呼
當然也沒有忘記我們這一桌
不過我們大膽懷疑他是公貓
為什麼呢....因為PU色膽包天的肥貓不斷對他發出嘶吼聲= =





小PU在我懷裡



超乖的蛋捲任二位PU姊們抱、玩、摸
完全感覺不出來其實鮮少的外出經驗
果然什麼樣的馬麻教出什麼的小孩

小PU是色胚子排同性極強從頭到尾一直鳴鳴叫
會不斷的驚嚇小貓朋友~蛋捲
還嚇到隔壁桌的客人@@"

其實我們才沒管教好
明明是我家的阿PU先發制貓
都是我們寵壞了阿PU


蛋餅麻、拔還跟我們解釋是蛋捲出門次數太少
有脫序的行為還請我們包容
會面過程蛋捲只有小聲量回噓PUMA而已
真的沒有關係的^^


蛋餅是好哥哥對二位弟妹非常好
會跟他們玩成一片、有福同享
希望下次有機會見面
可以開導傳授我們家小PU

我們跟餅麻說下次帶蛋餃小女生來會面
因為PUMA最愛母貓了
餅麻說蛋餃正發情,等結紮後再約跟我們相見歡^^



PU在我的外套裡度咕XDDD




餅麻還送我們家寶貝們神秘的小禮物
超級好玩的逗貓棒(Made in Taiwan)
是蛋餅及處男秀蛋捲上民視交通台寵物節目的贈品(內容是逗貓棒)
不誇張連我家不好動的Puma也會小揮二三下
可見台製優質逗貓棒魅力不在話下
這款逗貓棒大多外銷到德國、日、美...等國家
在台灣寵物店較少販售

餅拔也贈送我們精美2011記事本及月曆
還讓你們破費印刷
現在月曆正掛在PU家及PU姊使用著記事本

前幾週餅麻分享著蛋餃及蛋捲
已經一起加入結紮的行列
好棒^^




最後在互不看鏡頭畫下休止符,期待下次再見面^^




以上照片出自於餅麻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