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有一天展期的台灣泰迪熊展



呵呵~我這個超級大宅女
竟然整整11月都沒有出門跟朋友赴約
天公伯對我蠻好的
總是知道我什麼時候不能去交際
這個月是我繳保費大月一整個很節倨

恰巧先前辦的信用卡的首刷禮是王建民公仔手機吊飾
一直想跟喜歡王建民的朋友碰面&當面送給她
所以很厚臉皮當起跟屁蟲
主動巴著朋友說我要跟你們見面

時間喬好落在一年一度的台灣泰迪熊展
除了有賣週邊商品外
最重要參展的主因是台灣手作作者(MIT)泰迪熊的比賽
說來汗顏很少注意到跟貓以外的展覽
對我而言是第一次知道有這麼有意義的創作



門口的吉祥物~大泰迪熊



好久不見的朋友想排前100名的泰迪熊贈禮
我們約在西門町一塊吃早餐
身為我朋友的都知道我超會遲到
所以我就自行搭公車到目的地等
在搞不清楚公車的時間提早到
順便反省為什麼我老是會遲到XDDDD



不好意思...手震嚴重...他是冠軍熊唷~


排隊文化的關係
所以當我們抵達目的地的時候
早就已經全數發送完畢



手作作者與冠軍熊的合照


進入展覽會場看見人山人海把場地擠得水泄不通
每處攤販都是人潮
有國際化及台灣手作作者熊熊手作銷售
從平價到高價位都有
裡面大多都不能拍照
所以照片不是很多囉

其實很容易辨視手作作者
因為他們跟自己創作出來的擬人化熊熊
近乎跟作者有極高的相似度

上面二張照片是作者願意讓我們拍攝留影
那隻熊熊有參加比賽過是冠軍熊唷
展覽的翻譯人員對我們說
作者很樂意供我們拍攝希望我們能帶來好運迎向冠軍


走進內場有參展作品的投票
可惜投票禮也發送完畢
然而我們還是有把神聖的一票
投給屬於感動自己的創作泰迪熊
我投給一對老夫老妻的泰迪熊
因為讓我想到幾年前的一部電影~班傑明的奇幻旅程
深情不渝的一幕是年邁女主角抱著返老還童的嬰兒班傑明




最後...高調PU大姊與大泰迪熊的合照XDDDD



我們說好下次還要約再見面
可能是元氣貓或者是貓薄荷吧
二者的地點都好
芝山站有特色的店總被我略過
值得細細品嘗之
師大夜市阿諾可麗餅一定要有你們
坐在旁邊的公園享用才會好吃

還沒遇見妳們我好孤單
朋友說那妳已經不孤單很久了
謝謝親愛的朋友們不離不棄陪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