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即使在哇同母異父的阿姊家...一樣照睏不誤



上週五到這週一是寵物展
PU二姊應朋友相約去了一趟寵物展
與去年不同是PU二姊攜伴乃PU家最天之驕貓-PUMA是也

第一站至朋友家會合
其中最大目的站是要看近一年多沒有見面
PUMA同母異父的姊姊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XD



加菲:姊(懷裡)靠過來....怎麼有個顧貓怨的公公阿弟來了(不爽ing)




當PU一來臨,PU同母異父的阿姊用灰熊不爽的方式歡迎PU
從頭到尾開飛機...只要有PU濃郁的公公味就是喵喵叫&嘶聲不斷
然而PU經MJ外甥的調教之下功力大增
姊姊喵她的...PU照睡他的.....XDDDD
跟近三年前去姊姊家挫得半死的反應下
實在是差很大




加菲:親情血濃於水....我跟PU阿弟一樣都愛爸爸(飛機繼續開)




其實PU二姊跟她朋友討論
這些反應是加菲喬裝自己的一面
因為加菲實在是太害怕了
所以用嘶喊來偽裝自己

PU全家人都有看過加菲本喵
她是一隻非常漂亮的貓咪
不過她實在很不爽眼前的障礙物...PUMA+PU二姊
所以照起來就不大上相(歹勢)




加菲:啍~我斜眼看著你們離開




不過PU二姊真的很壞
為了要讓他們二喵有更近距離的接觸
直接把PU與加菲超近的面對面
當然加菲以喵聲回應
PU不是省油的貓
PU直接用貓手輕抓加菲一小把毛......
我們想君子報仇三年不晚是不是就這樣來的(認真)




Puma:我兩眼發直....貓周公找我PK棋藝



第二站是寵物展
其實去年MJ麻去看寵物展的心得
若是要去寵物展挑離鋒(下午4:30以後)時段去肯定逛得很開心
PU二姊的朋友有續攤沒法等到這麼晚的時段
所以是高鋒的時段入會場

PU二姊的心得是由於去年的人潮實在是太多了
所以今年貓奴大多不帶貓咪
在會場裡沒帶寵物大多是隱藏版貓奴
當PU一進入展覽裡頗受大家歡迎
相爭找PU拍照
贈品都是與PU合照以貓易物來的

最辛苦就是PU二姊的朋友
幾乎從頭到尾都是她抱著PUMA
一邊幫忙PU二姊解釋PU的來由

當有人問PU是什麼品種的貓咪時
PU二姊很驕傲說:PUMA是混種貓(米克斯)唷
還有許多美麗的貓奴問PUMA為什麼可以外出
PU二姊很得意說:打完所有預防針劑後,不斷訓練外出得來的豐碩成果

最後PU二姊逛到免費寵物攝影
PU二姊應邀參加免費攝影
當拿到成品時....拿給PU全家炫耀同時
我們知道貓咪都多麼的不作做
看見PU二姊與PU的合照揚溢著PU有多麼愛二姊姊


轉PU二姊口述





本身我對電影敏感度比較高
習慣時時留意最近有上映什麼電影
恰巧PU二姊參加完寵物展的隔天
我逛電影網頁看見街角的小王子
是台灣首部執導貓咪癒療系電影
第一部獻給今年飬養率最高的貓咪(首度PK掉狗狗)
未來貓咪跟狗狗一樣要強制施打晶片的制度不遠了

拍攝主要地是位於台中美麗校園之一東海大學拍攝的
截然不同是非經由包裝的美麗貓咪
貓咪主角是7隻正港台灣流浪橘貓合力拍攝而成
最最開心的事情是那7隻橘貓
全數已經找到愛他們的貓奴囉

跟去年貓咪電影咕咕貓同樣贊助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去年我看咕咕貓哭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也很期待街角的小王子給我有相同的感動^^

每張套票扣除200元電影票成本後將全數捐出給台北市流浪貓保護協會
歡迎大家一起樓頂招樓下作伙看電影兼做善事兩相宜
呵呵~我明天下班就衝去買票去

詳細資料http://www.mypet-club.com/forum/index.php?topic=203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