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on:體內寄生蟲不要來...汙辱我的口愛





{這是一篇抱怨文}

Lion是一隻身體非常健康&活潑兼貼心的小公貓
唯獨讓我最傷腦筋就是體內寄生蟲
撿到他至今到明天也就一個月了
怎樣都驅不乾淨= ="

今天端午節帶他去另一間獸醫院再做初步檢查
女獸醫跟我解釋是"絛(ㄊㄠ)蟲"的節片
從肛門排泄出來並不是我自以為的"迴蟲"
我每個禮拜帶去給醫生複診全是告知醫生錯誤的資訊XD
ps絛蟲的帶原體是身上的跳蚤

一直治療沒起色的原因是迴蟲跟絛蟲是二種不同的藥品
其實我對女醫師的講解非常滿意
讓我困惑已久的問題見到了曙光

不過在看診過程中
女助理的舉動就讓我非常不舒服
請我手拿肛溫溫度計
今天是假期又是早上其實當時的人潮並不多

小PU到現在四歲了...就我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獸醫院四年經驗
共帶過五隻貓咪(小PU、M+J二兄弟、膽蛋、Lion)去獸醫院檢查
從來沒有一位醫生或助理叫飼主手拿肛溫溫度計
這間可說是破天荒的人生第一次

其實該院的收費合理
很同情Lion是浪貓的身世
結帳又是另一個不舒服的地方
不過我的習慣是走到櫃檯付屹所有看診費用
他們可能習慣在看診檯付費吧
當我把藥收進包包裡走到櫃檯
他們很緊張的神情擔心我會看霸王診
馬上說要付費用共XX元

讓我不禁想是不是以後去新的獸醫院
是不是要化粧衣著光鮮亮麗才能去
果然貨比三家才能見真章
就此經驗我知道絕對不能用主觀意識告知病情
要鉅細靡遺詳細完整告知醫生自己看到了什麼
以免造成誤診
我想我會繼續帶Lion去第二間獸醫院做完整驅蟲大作戰
加第一劑預防針直到身體健康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