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蛋倩影





時光飛逝我們住新家多久
膽蛋就來挫蛋娘家多久
每次踏進挫蛋娘部落格紀錄著挫挫與膽蛋幸福無比的點滴
就知道膽蛋的選擇是對的
很謝謝挫蛋娘、拔一家子還有挫挫對膽蛋無私大愛的好

膽蛋是自來貓
當時她還是小幼貓淋著雨、身體溼答答的
跟著前馬麻搭電梯、跟到了門口
前馬麻剛開始不予理闔起大門
膽蛋仍站著筆直對著門口喵喵叫
前馬麻開啟了門與膽蛋近一年多的同居生活

直到前馬麻因工作、不景氣關係搬回老家
家人極力反對逼不得已
請MJ麻(PU四姊)、PU大姊幫忙PO認養膽蛋的訊息
膽蛋非常幸運被挫蛋娘領養

因方便照顧我們把膽蛋接回新家
順道做結紮手術=>費用是挫蛋娘全額支付
我們有照顧過結紮手術的公貓==>小PU
沒有母貓照顧的經驗
為此特地請教PU二姊的朋友母貓結紮該注意的事情
比較之下是恢復期的時間而已
其他都無異樣呢^^ 

剛開始第二天麻藥已經退掉
膽蛋完全沒有進食讓我們都好緊張
MJ麻馬上call電話請前馬麻過來一趟
前馬麻立即過來膽蛋開始吃東西
之後起膽蛋都很順利吃乾乾、小魚乾
也會偶爾吃起小PU的乾乾

我們住在同一個屋簷下的短短二個禮拜時間
膽蛋睡在MJ麻房間、我清貓砂、PU二姊&MJ麻交互照顧
相處相處著培養出了情感
當確定日期的時候MJ麻眼眶紅紅再次交待膽蛋的細節

當挫蛋娘、拔接走膽蛋
目光望著他們離去的車影
我很明確知道膽蛋最終的幸福找到了
當踏進新家陪我一塊處理膽蛋事宜的貼心PU小姊姊
我坐在木椅上跟PU小姊姊分享
很開心膽蛋今起展開幸福的貓生...說著說著
我眼淚開始很不爭氣一直掉下來
這是我第一次為貓咪流下喜極而泣的眼淚

挫蛋娘一家子與膽蛋第一個假日
前馬麻親自打電話給我
語帶哽咽說膽蛋是自來貓不在身邊非常不捨得
很謝謝為膽蛋做最好的安排
我說~那是我應該的...我的力量很小希望自己身邊的貓咪可以幸福
切記..養貓咪之前一定要衡量自己的能力..若無法始一而終就不要養貓.
前馬麻答允知道.

從膽蛋身上學到認養貓咪是不分年紀、男女
膽蛋非常有靈性清楚知道她選定的馬麻
會替她做過去、現在、未來最好的規劃
我這位未來貓奴...若我有緣份認養貓咪
會一直謹記膽蛋不吝嗇教我們的貓咪課程~
最後謝謝膽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