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2屆台北水族暨寵物用品展



科科~這次代御貓坊格格及挫娘的份
用PU姊的角度來看這次的寵物展嚕^^
週六從JiJi拔的發文看見超多的人潮
真的...走在松X路上看見一群群狗拔麻帶寶貝
ps偶是路痴..搞不清楚路名= =
參加一年一度專屬寵物的盛事^^



很厲害唷~趴在拔把的肩膀上..態度非常沈穩



總是在逛部落格上看見這幅景象
沒想到這次親眼看見
非常的興奮
不過...他有個很炫的日文名字
聲量非常的吵雜...沒有記住XDD



再次放上一張為他的表現鼓鼓掌^^



人潮、狗潮真的非常擁擠
把會場擠得水泄不通
我想應該是寵物在現代人的心目中
占有愈來愈大的份量^^

還有看見狗把拔一件非常好的行為示範
撿拾起狗狗的排泄物
還給會場一個乾淨的空間



呵~我一向對口愛的貓咪一向沒有抵抗力





美麗的女主人攜眷卡哇伊的貓咪



感恩PU二姊一直用力替我搜尋貓咪美麗的身影
因為我總是很認真的走路
所以老是錯過一些美景><
走了一段路PU二姊提醒我
有一隻美喵(上圖)抱緊在馬麻懷裡
徵詢到主人同意並停下來讓我們拍照
美麗女主人跟狗主人一塊聊貓經^^



再一張是我的菜的喵(羞)



又一隻趴在把拔肩上的貓咪



我是個性粉害羞的倫
不過...看見貓咪所有都拋在腦後了
又看見一隻貓咪
馬上詢問可否讓我拍照
喵把拔停止他的腳步讓我們拍照^^
不過貓咪的體型真的蠻大隻
好像偏向大型貓咪^^
有點嚴肅的樣子~~



是同一隻喵唷~拍照技術很兩光...色澤大不同


本喵是非常漂亮的...
看見貓咪很開心的我
一時忘記貓咪不大喜歡被生人摸背
我順手吃貓豆腐摸一下背
害他拱起背來有點吃驚
真素SORRY SORRY SORRY



待領養的貓咪們








又是我的菜..我承認是花心的女倫




是我的菜....所以可以占多一點版面^^



獨眼美麗三色貓


上面的五張照片都是待領養的貓咪
每隻都有屬於自己味道的面孔
等待有緣人共組一個溫暖的家
廣播時時會放映著"以認養代替購買"的宣導
大家一塊共勉&實踐之^^




呵呵~有沒有很熟悉啊~他是搽腮紅阿財唷


當我們要邁向離開會場的步伐
看見非常熟悉的貓影~阿財
不過我不是很確定
再仔細一瞧馬麻的身影後
非常確定這是我愛逛的貓友網站之一~阿財

一開始就直接開門見山
經過阿財麻的確認後
我們也有自我介紹~~
好開心阿財麻有記得我們家Puma(科科)
拍照留念跟我們家Puma相似度高的阿財貓



再一張依偎在馬麻懷裡的阿財



當我們互道再見後
一直在旁的阿財麻男友-老虎正貼心
為阿財麻跟阿財留下美麗的紀錄
我們親眼見證非常甜蜜的身影
祝福他們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