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喬巴:偶素古錐A小臉九頭身型帥男模^^



不知道喬巴還記不記得
四月份參加餅麻主辦的貓聚
我有跟喬巴泥隔著貓提籃打勾勾說
PU姊一定會速速來看泥
呵呵~6/21(日)PU姊攜伴-Puma葛格
來實踐諾言去找喬巴底迪玩




喬巴口愛的臉龐


其實當天帶過去我頗緊張的
第一雖然我是板橋人,但我是路痴....
(擔心抵達的時間太晚,叨擾到喬巴一家子)
第二我是第一次單獨帶Puma出門....
(之前Puma真正的馬麻是PU二姊會同時去^^)

一早我有小研電子地圖
我開竅看得懂咧
最神蹟般是當天降雨機率破百
下午天空竟然放晴^^

很幸運我只問了二個路人
馬上就找到喬巴姊姊家
其實真的是非常好找
一切都是我的問題啦XDD



喬巴拍照都不會亂動超好拍



用N個假設猜測喬巴會怎麼歡迎Puma
不過實際他們倆真正相處
跟我想像完全是兩碼子事情
其實喬巴非常的乖巧&有家教
呵呵~沒看到二喵打架有點小失望

進門第一眼看到喬巴
喬巴的身型比上次貓聚看到拉長些
不變是仍然維持小臉長腿九頭身型男
喬巴非常熱情一直講話歡迎我們

不過我家心胸氣度小到只有葡萄籽的Puma
看見喬巴第一面就哈氣連連><
完全沒有客人的伴
經常性讚美Puma很乖的發文馬上破功XDD

喬巴態度誠懇善待客人格葛Puma
所以Puma逛完大街後
馬上就開始昏沈坐在磁磚上
或藏身在喬巴平常愛躲的地方
ps通常貓咪對環境不熟
會一直不停的散步

雙方在近三小時的相處
只有二次展開小小的招財&招福運動而已^^



Puma vs 喬巴


最最開心是PU姊有強抱到喬巴
雖然喬巴動作比Puma快些
不過當喬巴不想讓我繼續抱的時候
他會適時提醒我放開他^^

喬巴對特定的逗貓棒有特殊情感
見識到飛很高的技倆
科科~好久沒有親眼目睹了^^

謝謝喬巴姊姊、喬巴媽媽還有主人翁-喬巴的招待
科科~下次厚臉皮的PU姊還會再來打擾你們的
最後謝謝喬巴姊姊送給Puma的磨瓜紙板&
貼心的雞肉罐罐^^
昨晚Puma大快朵頤享受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tCat05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